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3 01:15:4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誰想要那麼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壓力太大,
開始想到很多奇怪的東西。

有一個姊姊可能快要結婚,
可我非常不希望。

我能夠理解希望託付給一個人的感覺,
或是,
有那麼一個人能夠讓妳開心。

婚姻絕不是有人能夠分攤房租而兩個人能夠相處這樣而已。


我不喜歡妥協的那一部分。

兩個人相處一定會有摩擦,
不可能喜歡一個人的全部,
只不過為了其他部分,
不完美彷彿就可以接受。


我需要有人證實那是可行的。


我想妳可以。
莫名的我就覺得妳可以,
只不過我沒辦法。

分開比解決問題來的容易多了。

不用和別人相處也就不用面對自己的問題。


所以,
希望妳可以好好的跟她在一起。


我總是先把事情說壞,
因為我不喜歡希望落空的感覺。

不抱著希望,
就不會有失望。

每每失望時總會讓自己覺得蠢,
怎麼會有那麼不切實際的幻想。


我沒有信仰。

台長: 歐熟熟。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