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8 15:27:0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挑,我自己知道,看徵友啟示的條件大概也可以想見一二吧。

她說,我無法忍受過於親密的關係,有人靠我太近,我就會想逃;
她說,我吃著碗內看著碗外;
她說,我不願意安定下來。

我說,我沒有無法忍受過於親密的關係,我離開妳,並不是因為我想逃;
我說,我怎麼都看不見碗外,碗裡面都已經吃完了;
我說,我還年輕,說安定,會嚇著我。

另一個她說,妳很自私;
唉,我的確是很自私,往往對別人設限過多,卻忘記自己也並非完美,有人願意包容,應該要知足。因此對於那些對我好的人們,我心懷感激。可是,我仍是拋棄妳們了。只因為我不開心,不想要繼續下去了。

回過頭去看看以前和她說過的話,才發現自己原來也是那樣可怕的人,就像是急於和太太離婚的先生一樣,口出惡言、冷漠、傷害對方,只求對方趕快走開。不太想要相信自己真的說過那些話,那時我到底在想什麼呀,真是糟糕。

讓我不懂的是,為什麼明明曾經那麼喜歡,最後仍以分手收場。到底是在一起錯了,還是分手錯了。只要聽見別人在一起很久,總是無法想像,不要說八年、十年,三年就足以讓我吃驚。這些,會不會有結束的一天?

一定是太閒的才會想這麼多,但是我還是相信,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根本管不了這麼多。不管她臉上有沒有刀疤,管他會在一起多久,總之先在一起就是了。

在一起了,然後呢?哈哈!又等著分手的那一天嗎?哈,好妙!

台長: 歐熟熟。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