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8 20:02:5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ܤ 絕不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 / 10 號是個重大的日子呢 !!

是我家寶貝老公的生日呢

哈 XD 該怎麼幫他慶祝呢 ?

我想想吧 ?

又該送他什麼呢

誰能給我意見阿 = ?

我會很感謝的 !!




笑死我了 [ ` ]

我家老公真是個可愛的傻瓜 `

還問我說我記不記得星期三是什摩日子?

真是欠罵耶 ` [ [ 我不會忘記的啊 ]]

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你生日 ,,

傻瓜 = 你是我老公噎 !

怎麼能忘呢 ? 對吧 ?





我會幫你過一輩子的生日和情人節的 ~

我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

直到我滿 18 歲的那年 ` `

我就答應嫁給你好嗎 ?

在這段時間誰也不能變心喔 ?

知道嗎 ?

我愛你我愛你 ~

台長: ܤ 幸福〃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ܤ 因你而笑〃因你而活 |
此分類上一篇:ܤ 時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