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3 10:16:43|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六你ㄉ朋友們幫你過生日"

"今年我想是你最特別ㄉ禮物吧!"

"希望我送ㄉ衣服你能喜歡"

"褲子下次再補送給你 (太貴ㄌ)不好意思哩"

"本來想買蛋糕給你ㄉ 但是因為我們太晚到店家都關了 都沒讓你驚喜到"

"在你生日當天在給你小小驚喜!ㄏ"

"也謝謝你為ㄌ我忍受我不少脾氣"

"謝謝你還去買ㄌ護唇膏給我 看到滿驚訝你會這貼心ㄉ時候"

"身體要顧好ㄟ 你身體都快壞掉掉ㄌ"

"總之說好要一起存錢一起努力ㄉ!"

"我們一起加油唄!"

台長: ㊣傻秋。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秋ㄟ感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有你ㄉ存在"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有你 讓我過ㄉ很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