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21:39:0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 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我心情不好時,我總會想起那模糊的背影,一年級時,我又被男生

欺負了,那時的我不夠堅強,所以我選擇獨自在角落裡哭泣,記得那時

後,有個男孩靜靜的在我身旁陪伴著我,沒有力氣再抬頭,也沒有勇氣

抬頭看男孩是誰,男孩給了我一顆糖果,就往某個方向走了,等我哭累

了,眼淚乾了,再好奇的抬起頭時,只剩模糊的背影在我心理忘不了也

不想忘。


『嗚嗚~這是第六位分手的男友了啦!!』我哭著說,模糊的背影彷彿

安慰著我『別哭了~』我知道,我沒有資格過於悲傷,對我而言,愛情

只是一場又一場的遊戲,有人會受傷,有人會悲傷,這是無可避免的,

彷彿沒人能走入我的世界...也沒有痕跡...


窗外是晴朗的天空『好乾淨唷~晴朗的天氣最適合打籃球哩!!』我心

想著,有點男生的我,穿上了運動服,還是保留女生了的感覺,走在街

道中,我想起了許多過往的回憶,或許我不應該把愛情當作遊戲,或許

我該認真的付出,我做了一個決定,下一位男友,我一定要真心喜歡

他。


可能是我想太多,還是中暑了,遠方的有個男孩,朝我這方向走來,一步

一步的走,模糊背影竟和眼前的他重疊,擦身而過的瞬間,我感覺到一

股熟悉『語晴~你是語晴嗎??』他轉頭看著我說『我是押﹌我認識你

嗎??』我一臉疑惑的看著他,他帶著微笑看著我說『妳真的忘記了

押??記得你哭時誰送你糖果嗎??』語晴不確定的說『嗯~是你送給

我的嗎??』他說『記得就好~愛哭鬼!!對了,我叫鑫辰,別忘了』我調

皮的說『哈哈~再說吧!!』他的眼睛盪漾著溫柔,從口袋中拿起了一顆糖

果,我的心跳變的好快,眼前的他,不再是個背影,我要認真的記下來


『語晴~妳還是沒變,哭泣時要想起這顆糖果喔!!』鑫辰說『我會

的,謝謝 我還會再遇見你嗎??』我說著,心裡期待下次的遇見是什麼

時候??『我相信會的,我先回家囉!!』鑫辰笑著說,我說『我也相

信,掰掰~!!』鑫辰帶著微笑往另一個方向走了。

 
★ 〞﹋他的眼睛盪漾著溫柔,我的心跳變的好快,我會不會喜歡上他

了..??


★ 〞﹋P2


夜空來臨,一切變得好寂靜,只有音樂的旋律飄動著。

我開始回憶起與鑫辰的對話,不由得想著『好奇怪唷~過了那麼多年,

為什麼他還記得我呢??

而且,他的眼睛好溫柔,彷彿天使一般。糖果的滋味,我一直記

得,他呢??『是否也是因為糖果才記得我呢?』

算了,不多想了,想太多也沒用,他又不會跑來我家告訴我答案,先睡

了 明天還要上課呢!!


*~ 去 上 資 優 班 ~*

『吼~週一和周三都要上資優班...好煩唷!!>”< 』語晴抱怨

著一旁的筱楓說『沒辦法~誰叫你要去報名勒??快去吧!!』

『好啦~>”< 掰掰~~!!』語晴還是抱怨的說。

獨自走在冷清的走廊上,總覺得有點孤單,『咦~那個背影好熟悉

唷!!他不是鑫辰嗎!?』語晴心裡想著,或許他聽到背後有腳步聲,

回了頭,看到我就在他後面,『嗨~鑫..鑫辰!!你要..去去

哪??』我很好奇得的問,怎麼說話變結巴了??『唷~我要去資優班

上課!!妳 呢??』他微笑的說著,為什麼他的眼睛總是感覺很溫柔

呢??『太巧了~我也..也是要去資優班呢!!』我努力不結巴說著,

『對呀~真巧!!一起走吧!!』鑫辰說著,『恩~好押!!』我說

走廊,我希望永遠不要有盡頭,這樣,我就能和他一直走下去了!!

我們說說笑笑的,彷彿天使就在我身邊,沒有了抱怨的心情,一切都很

美好。

★ 〞﹋他的眼睛好溫柔,彷彿天使就在我身邊,即使一秒也好。



★ 〞﹋P3


語晴和鑫辰的朋友承翔,承翔知道語晴和鑫辰互相喜歡,做朋友的他當

然要得順手推舟幫忙一下囉!!

『嘟嘟~嘟嘟~』承翔打了通電話給鑫辰『喂~請問鑫辰在嗎??』

承翔問『恩~我就是,有事嗎??承翔』鑫辰說『你有沒有想過..

如果語晴也喜歡你呢??』承翔直接的問『我..我不確定』鑫辰說

他對語晴的感情一直猶豫著,擔心著他對於語晴的喜歡,會不會造成她

的困擾??『你一定要勇敢,我相信你們可以在一起的』承翔替鑫辰加

油打氣,鑫辰鼓起了勇氣,決定了他和語晴的未來。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是個好機會,加油!!』鑫辰替自己加油打氣,

隨手拿起了一張信紙一支筆和一份禮物,準備寫信和禮物給語晴『終於..寫完了,禮物..也挑好了,就等明天..的到來..囉!!』

鑫辰雖然以輕鬆的口吻說著,心裡的緊張依然掩飾不過,夜晚,鑫辰帶

著微笑著進入了夢鄉。



早上,語晴進去了教室發現桌上有一張紙一份禮物,疑惑的說『這是誰的呀??怎麼隨便的放在我的桌上??』承翔走到了語晴旁邊,『我怎

會有這麼笨的朋友..這你的啦!!沒看到信上寫語晴收..』承翔邊

說邊搖頭,心裡暗自的說著『挨。。看她這麼笨。。恐怕連今天是情人

節也不知道吧!?』語晴說『沒事寫信給我幹麻??今天我又沒生日』

雖然嘴上這麼說,但語晴還是小心的把信打開來看,裡面寫著鑫辰對語

晴的話。

『TO語晴 :

 或許你會覺得很意外吧!!我想你連今天是情人節也不知道吧!?我

 想和你說,其實,我每每看到你被同學欺負時,我都好想衝出去保護 
 你,不讓你受傷,

 但我好怕會留下不好的印象給妳,給妳糖果和安慰妳,是我唯一能做 
 的事,我想我

 就是在那時候喜歡上妳的吧!?希望妳不要被我嚇到才好!!
 
                         鑫辰pen』

語晴微笑的看完了信,小心的打開了禮物,『哇~好漂亮的相框唷!!

誰給妳的呀??』筱楓不知從哪裡碰出來的說,承翔說『鑫辰給的,他

已經喜歡語晴很久了!!』筱楓說『哇~這麼剛好!!語晴妳也喜歡她

吧!!不如做他女朋友吧!?』承翔隱約看到鑫辰站在教室門外,便叫

快點出去,好讓他這位"媒婆"幫忙幫到底『鑫辰好像站在教室門外,

妳去看一下』語晴緊張的走出教室和鑫辰走到一個人少的地方

『你..算是在告白嗎??』語晴問,鑫辰緊張的點點頭,『那..

你少說了一句話唷!!』鑫辰疑惑的說『什麼話??』,語晴說『笨蛋

~你忘了問我要不要做你的..女朋友啦!!』鑫辰這時候才明遼『唷

唷~抱歉!!妳要不要做我的..女朋友??』語晴點點了頭,不語,

倆人沉浸在幸福氣氛當中,慢慢的走回教室。

#。~你我的依戀會有多久??我不曉得,但我會懂得珍惜現在握緊在

手中的幸福。


★ 〞﹋P4


不久語晴和鑫辰交往的事以最快速度在兩班的班上傳了出來,所以大家

不會放過任何機會,好好的噹他們,我和鑫辰約好放學後一起回家,所

以我在他們班等待著,這時他們班傳來了裝嗲的男生們『鑫辰~你期待

已久的語晴來了唷!!還在混押...』我憋了很久忍不住笑的很大

聲,『哈哈~』我笑的快不支倒地了,『厚..很噁心耶!! 別亂裝

啦~我都快起雞皮疙搭了』鑫辰連忙抗議著,『好啦~兩位慢走唷,小

心走著走著..走到旅館去了!!』他們班噹他,而我呢,繼續笑著,

他決定不理會他朋友了,噹人的功夫太強了,讓他不敢請教,『我怎麼

會認識這些人..??』他自言自語的說著,『可是他們滿好玩的

耶!!』我微笑的說『別提了~你肚子餓嗎??』他問著我,手忙著找

零錢包,『恩 你呢??』我問著他,『恩 我們去吃點東西吧!!』

他說著,我期待著他會帶我去哪裡吃,會吃什麼什麼

呢??『咦..手怎溫溫的??』我在心裡想著,原來他趁我不經意

時,偷偷的牽起了我的手,偷偷的微笑著,而我們就這樣牽著彼此的手

走著,我不經意的看著他的笑容,想著『他看起來好陽光,不知道他會

不會憂鬱的一面耶!?』想像著他憂鬱的樣子,果然不搭和不習慣。



雖然他的笑容並不耀眼,但卻是我最愛看的,雖然他不懂得明說,但我

知道他喜歡我,就如同我喜歡他,雖然我們相處時間不長,但對我來說

是很幸福的時光。

★ 〞﹋雖然我們相處時間不長,但對我來說是很幸福的依戀。


台長: ↘☆豬豬★↖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短篇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以吻宣佈我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麥芽糖(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