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08:52:2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 ‥ 千萬不要腳踏兩條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今天,我還很後悔當天所做的事,是不是失去了才懂後悔呢?

 六月十一日,我在聊天室認識了她,她就是晴兒,一個令我一生後悔的人,

但是我不能彌補我的錯。只因...

「hi~」我在聊天室向一個我不認識,名叫晴兒的人打一打呼。

「hello~」對方也有回應。

「妳多歲呢?」

「14,你呢?」

我心裡想:「14歲,適合我。」所以回了「15,比妳大一年。」

「哦。」

當然我亦乘勝追擊問:「有沒有男朋友。」

「這當然沒有。」

我心中暗喜,「沒有?為什麼呢?這...我有沒有機會呢?」

「...」

對方沒有回答,很快對方也離了線,我也以為這次又沒有機會。

但在一小時後,她又上線。

「不好意思,剛剛有...事,才下線。」她說。

「不緊要,我會等妳。」她主動找我,我當然高興。

「剛剛我們說到那?」

「就是問妳為什麼沒有男朋友呢?和我有沒有機會呢?」

「因為...我有病...可能會...死。」

「下...什麼病?」

「先天性心臟病。三日後,我便要做換心手術。」

「哦,這...我可以來探望妳嗎?」

「你喜歡。」

知道她在那醫院,我便乘車到那醫院,很快便找到她住的那房間。

我入了去,看到一位還算美麗的女孩躺在床玩手提電腦。

「hi~」我說。

「你來了?」

「是的。」我慢慢走過去。坐在她的床邊,用手撫摸她的臉說:「多麼美麗的女孩。」

她臉頰紅了說:「不是。」

我捉緊她的手,說:「我可不可做妳的男朋友。」

她在考慮,說:「你不怕我會死去?」

「不怕,我相信妳一定會手術成功。」

這晚,我回了家,準備一些道具。

「hi~我又來了。」我慢慢走進她的房間裡。

「你來這裡不怕悶嗎?」

「不怕,今天我來表演魔術。」

「你懂表演魔術?」

「是的,我學了三年。」

「這今天要大開眼界。」

快樂的日子過得很快,做手術的日子到了,她要做手術。

我拖住她的手,陪住她走最後入手術室的路,我說:「我等妳出來。」

她點了點頭,便入了去。

我的手機突然有個信息,



 我很掛念你,你可不可以來我家。

                婷

我看了不知道她發生什麼事,便到她的家。我也想不到,這就是我最錯的地方。

到了她的家,我按了她的門鈴,她打開門,拉著我到她的房間。

我不知什麼事,她抱著我說:「不要離開我。」

「不是我離開妳,是妳離開我。」我說。

「對不起,我現在才知你先最重要。」她哭著說。

「是不是發生什麼事?」

「她有另一位女朋友。」

「唉,都話他不是真心的。」

「我知錯,你可唔可以回來我的身邊。」

我的心很混亂,說:「可...以。」亦是這一句令我一生後悔。

我的電話響了,原來晴兒手術成功,因為我走前請求護士當晴兒做完手術便打給我。

這一刻,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把整件事告訴給婷聽,她說:「我與你一起與她說清楚。」

當我們把整件告訴給晴兒聽時,她好像受不住...

最後...因為她的新心臟受不住刺激,而排斥...死了。

最後婷也要與我分,因她和她的男朋友打賭我,會不會繼續與她一起。

三日後,我也有到晴兒的葬禮,看見相中的她笑著,我的心也在哭著。

她的母親問我是不是豪,還給我晴兒寫給我信。



 我不知道我自己能不能繼續生存,但我知道在這三日有你陪住我,

我也死而無憾,但是我最怕的是你會因我傷心,所以我希望你在我死後也不要記住我。

把這三日收藏在心,作為美好的回憶。 
           
                 晴兒

我看了,哭了出來,我不應該這樣對她,我真是錯。人生是不是失去了才懂後悔呢?

人生經歷很多,所認識的人也很多。我們應該珍惜身邊的人,不要失去才懂後悔。

愛一個人應該一生一世,不要一腳踏兩船,否則...後果自負。

台長: ↘☆豬豬★↖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短篇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一場意外 後續
此分類上一篇:原 來 愛 情 早 來 過 /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