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4 23:52:2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對背的牽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是手牽手的朋友

心卻背對背

 

我不想說這是雙面

但是這個應該叫做"有選擇的坦承"

 

當你不再對我解釋,就是問題的開始了

這是我"選擇"的方式跟過程

你已經將我分類了

所以我也無法再將你放在心上

至少是那個稱作"手帕交"的位置

 

我想不透你為什麼不跟我說

因為我不值得信賴? 還是因為我沒問

我懂那算是你的私事

好吧...我不說那些自打嘴巴的話

 

另外

我想跟你說

不是說我不是外人嗎

怎麼現在

我覺得我是百分之百的局外人

 

為什麼在現在的階段我們無法坦承??

為什麼我們要靠懷念過去來支持現在??

 

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為什麼心卻還是覺得孤寂?

是我們搞錯了寂寞跟無聊嗎?

還是

其實我們一直是寂寞的、不充實的??

 

這城市的每個角落都有片段的記憶

無法繞過的地方是不是就讓下一個創造新的記憶

 

其實其實

我們應該都不孤寂

只是有些時候

我們需要別人的主動關心

 

但是

有其中一方關心久了

你會習慣

另一方會疲倦

 

我也累了

所以選擇走容易快樂的路

就算 是膚淺的快樂

不想

繞行了一大圈

結果卻那麼讓人心碎

 

朋友滿天下,知心沒幾人

 

但是

有。

就已經夠讓我歡喜了

 

是不是因為在那麼多次長久的經營之後得到失望

所以我們才開始選擇速食的方式?

這種只有生存下去的養分卻沒任何可用營養的關係

 

所以才連廣播DJ都要每天跟我們重複

愛自己。愛別人。自由自在過生活。

 

因為我們維持這樣的關係是不夠愛自己

讓別人以為我們接受這樣的關係是不愛別人

因為我們一直在這樣的關係之中所以我們無法自由自在過生活

 

一切

都發自於愛

行動於快樂

消失於疲倦

 

台長: 奮發小酸梅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