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0 05:23:4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我真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太累

一沾到床我就睡著了

哈哈

早上兩點醒來想到電腦沒關,沒換離開或離線

早上五點賴床起來,才發現,一切不過是我多想

ㄟㄟ

平常不是說都在聊

現在哩

你在哪??

 

原來

平常不過是我賤

我他媽的用我的賤臉去貼你放黃金的屁股

他媽的

等我有男人我絕對不要像妳一樣

賤貨!!!!!!

 

昨天一直在觀察你們

我拿巧克力給你吃還會嚇一跳唷

哈哈

白爛

(跟你打賭一個禮拜,等著看!雖然這個賭注應該是要我不去想他用的......)

 

ㄟㄟ

騷貨

跟他聊的很開心喔

媽的

妳朋友在哪ㄚ

 

 

 

現在

在我自己心裡

已經搞的好像連朋友都不是了

還是說

是幸運手環要我遠理他們???

 

我的桃花ㄚ~~~

快來給我一點解救吧...

也許等到下個學期

我才能夠用另外一種心態去面對

而且

我還是要補充這個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就是所謂的春節後出去玩行程

根本是屁吧

你們現在有想過我嗎

 

你看見我的時候只會給我白眼

你還會幹麻啦!!

 

妳寧可去跟他吃飯

跟他坐在一起

也不會幫我佔個位置

所以這就是我在你心裡的份量ㄚ!!!

 

今天中午...幹...因為有我再所以我們不可能一起吃飯了!!!

再心裡賭一把

賭晚餐!!!

如果一起吃我就吃晚餐,如果沒有我就不用吃晚餐!!

 

 

 

 

沒有愛情,至少要有友情

但是現在

我的友情們都朝愛情前進

我該怎麼辦...

天使ㄚ

友情只能給我心靈上的不無聊

愛情可以給我溫暖的肩膀

 

最近天氣有點冷

我需要溫暖的擁抱!!!

 

願天下有情人都幸福

 

 

 

發洩...賭約待續....

台長: 奮發小酸梅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