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5 11:05:1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存在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真心話版

*****************************************************

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
只是我覺得似乎我能體會到東西少之又少


每天一直哭真的很靠杯
我也好想躲起來偷偷的不被發現
可是每次被撞見
要再說一次那個痛
就覺得好疲憊

存在感是什麼真的很難定義
不過我感覺不到
這樣的我是不是有點悲情


總之
是昨天請了公假
聊了很久
把想說的通通都說完了
雖然那只是許多雜亂議題裡的小小一部份
不過憋了很久
從來也沒有真正對誰傾吐過

阿哈是在鑽牛角尖我也不是不知道
是夠了我覺得
被默默的丟下感覺很不好

就像是一個和樂的大圈圈裡
我找到了個屬於我的圈圈
而在那個中圈圈中我成了一個孤獨的小圈圈

刻意避開你們或許你們也沒有發現
這樣搞的我好像透明人

是因為其他人不在了你們或許才會想起我
媽的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對不起那位現在被我遷怒的人
我也知道這樣下去會出現很多很多紛爭
到時候一切都無法挽回我也不是不知道


強顏歡笑
不是我我不會做這種事
只是很久沒有發自內心快快樂樂的大笑了


坦白說
我不知道還要多久才會被發現
好想要一直請公假把我所有的黑暗面通通說出來

坐在前後面這樣感覺很差的你們知道
我也不想每次打文的時候感覺都是我的糟糕面
可是真的很無力
媽的每次上課都會因為又不小心撞見了些什麼而感到不開心

都要段考了
我還一直要煩這些事情

台長: 楓薰于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逃避不想觸碰的 |
此分類下一篇:就這樣吧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一顆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