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13:00:03|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之五~日本味箱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東京五天
很難得遠離高樓大廈的都市
來到很傳統日本味的箱根
箱根 有一片蘆之湖
那是好大的一片湖
我們要搭海盜船游湖去
第一眼看到海盜船
覺得它又大又壯觀 色彩鮮豔又亮麗
非常的誇張又具特色
彷彿就像真的航行在海上囂張霸道的海盜
不過
我其實覺得這樣一片寧靜優雅的湖和這碩大的海盜船不怎麼搭
應該要來一艘雪白色有氣質的遊輪才是
有過暈船經驗的我原本還在擔心
不過當我發現海盜船正以非常緩慢的速度前進時
鬆了一口氣
來到這裡 有到日月潭的感覺
兩岸都是壯闊的山林
煙霧渺渺
除了冷了點外

額外的來到行程之外的箱根御關所
這是一個日本古代的海關
箱根的建築
不管是商家或是住宅
都是一幢幢以白色為主的平房或二層樓建築
非常的具有古日式風味
有一種很清新的特別感覺
再加上這邊海拔較高
連空氣都是新鮮的

箱根神社
是我來到日本第一個看到的神社
也是第一次真正見到的日本的廟
在神社前
一定設有一處洗手處
要拜拜之前 你必須先拿起水瓢洗手
而且記得要先洗右手喔~
第一次來到神社 什麼都新鮮
導遊先生教導我們正確拜神的方式
要先丟一個50元銅板
再來跟日劇中男女主角一樣
不拿香還要邊拍手邊拜拜呢
"請日本的大神啊~
保佑保佑我這個台灣來的小女子 一切順利!"
神社的兩旁掛滿民眾的許願牌
一般是一年才會卸下一次
還有你也可以去抽個籤試試運氣
不過抽到不好的籤記得綁在專用的木架上
別帶回家喔~

最後
記得去買個御守 即平安符回家
御守也有分好幾種
管學業的 心想事成的 戀愛的 行車平安的
好像每個都很需要的我不知要如何抉擇
乾脆來個全都包的保平安御守

順便提一下
我跟妹在日本的第一張合照
在箱根七福神前
是一個可愛的日本男生主動要幫我們拍的
語言不通還是感受到他的熱情喲!
我居然忘了拉他一起拍個照~呵呵~

台長: ting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