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12:44:2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之四~橫濱八景島樂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雅史給雪子的驚喜樂園 就在八景島

來到日本的翌日第一個行程
即是來到位於東京近郊橫濱的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是蓋在東京灣上的一個樂園
離東京有好一段距離
一到八景島
迎接我們的是耀眼的陽光
還有空氣中鹹鹹的海味
不會太熱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陽光!
俯瞰海面上
居然有許多的水母在那漂啊漂~
接著映入眼簾的
是全長一千二百七十一公尺的雲霄飛車
非常壯觀搶眼的佇立在園內
它可是一半蓋在陸上 並且橫跨到大海上雲霄飛車
雪子曾一個人坐在雲霄飛車上狂飆
和膽小的雅史形成強烈的對比~

迎面來了好幾隻我一直以為只有到希臘才看得到的鵜鶘鳥
在路上散起步來
真是太可愛了!

最值得一去的
即是八景島內最大的賣點
獨一無二金字塔造型的海族之館(Aqua Museum)
它是全日本最大仿羅浮宮建築的水族館
約莫35分鐘的表演秀
海豚 海獅 還有看起來永遠像在微笑的微笑白鯨
賣力的表演著
聰明的海獅 和我頭一次看到胖胖的海象
竟然還會和工作人員來段默劇表演
讓所有群眾鼓掌叫好
看牠們和人類默契十足像是交情甚好的朋友一樣的互動
令人不可思議
碩大的水族館中
我注意到的
還是屬於雅史跟雪子佇立的樓高三層的巨型水缸
他們在數萬隻海水魚面前
輕輕的觀賞 談心
可惜現場黑壓壓的人潮眾多
我抬頭望了望
試圖找到更多藍色的氣息
隨後 我隨著雅史跟雪子的腳步
踏上手扶梯 緩緩上升的穿越海底隧道
所有的魚類 悠哉游哉的從你的身邊 頭頂漫妙的游過
宛如散步於海中般的特殊風情

匆忙的隨意逛了逛紀念品區
還有更重要的行程
我得努力的把整個園區走遍
不然就太可惜了

屬於八景島
屬於雅史跟雪子的的旋轉音樂木馬
終於在大門口發現
當夜晚的黑暗中 旋轉木馬亮起的瞬間
這座屬於二人的甜蜜樂園
我也分享到了
找到旋轉木馬的那一刻
感動的"汗"水滾了下來!
還有還有
那個可以升到高空的旋轉式瞭望台
是雅史跟雪子接吻的地方喔~

空氣中的海水味引領我來到海岸邊
沿著岸邊遠眺一望無際的藍色大海
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
還有點點風帆點綴其中
愜意極了
但這樣的悠閒卻是奢侈的
很快的
緊迫的時間又提醒我該走了

這座八景島
是雅史給雪子的驚喜樂園
對我而言
也是處處充滿驚喜的樂園
我喜歡這裡
因為這裡有我最愛的陽光 海岸 鵜鶘鳥
還有雅史跟雪子~






台長: ting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