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00:20:3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掛念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暫別我們親愛的娜娜
時間實在倉倅
今天只能見妳兩小時
喝著吃著甜甜的東西 我們都回到過去了

記得Form 3 4 5 Lunch Time時總很辛苦
只顧笑笑笑 根本吃不下甚麼
不論是新法茶餐廳或是韓國燒烤的伙計哥哥仔們
都會認得…「又係呢幾隻癲野…」

前兩年 跟妳們的確生疏了
真的很高興 近年我們又重投彼此懷抱
難忘我們的一切聚會
行街買衫唱K睇戲蘭桂芳
到娜娜家一心想睇波但變了never been kissed
碗仔當con case…街坊Look兩度落街掃薯片
等娜娜浸完英倫咸水後
我們再去嘆SPA睇人妖!

每次妳搽粉底時 請想起我和桑
永遠像妳面上的粉底
隨時給妳最貼身的支持

妳送我們到火車站 互相擁抱那一刻
竟不知說甚麼才好 有點想哭
最後我們還是一貫無厘頭的鬧笑著說Bye Bye
我的情婦娜娜…一年後見

祝妳和哥頓哥哥live happily everafter~


星期五那天看到Dr.Li 由皺眉到點頭
知道自己前一晚的捱夜沒有白費
心情由忐忑變很忐忑變極緊張+擔心再變開心
很開心很亢奮但同時非常倦
下午 所有腦的Function被打亂
完全不知自己在做甚麼

鬚根輝那天帶我遊中大
很動植物公園很陽光的感覺
小橋流水風景很不錯
但始終還是偏好港大的英式陰寒
冬天入夜後遊走在迷宮般的文學院大樓
或是又有酒巴又有古董店的般咸道逛逛也不錯

乘火車時陷入遊離狀態
發生了一件白痴事件
一直淪為鬚根輝笑柄
只覺得自己像個月台上的可憐棄嬰 慘

逛了一會沙田 在旺角被騙吃了一杯雪糕後才知後悔
收起一切violence 收起一切occasional coarse language (queer eye 上腦)
穿著那條破牛仔褲 仍能上演一夜My Fair Lady
吞下一整碗飯…嘻嘻…
影后榮銜捨我其誰


有我係度 咩都唔好驚 唔好擔心 知唔知? 有魔法保護你嘛!
最多我下個月成個月都唔打你喇!!! 一w一
「我倆十指緊握 再怕甚麼」

台長: 晶晶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