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22:25:22| 人氣1,9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樂丁的迫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醫生換了新的安眠藥, 因為原來用的很習慣的醫院停止購買了. 新的藥有個新的中文名"悠樂丁". 但是他的藥效卻是可怕的.

照例我一天睡前總是要一顆. 第一次服用他的那夜, 因為去城裡跑了一天, 回來吃了便暈到不行倒頭就睡. 一睡就是11個小時. 我想是因為太累了, 所以也還好沒怎麼去在意他. 連接著兩三天都因為進城有事, 所以上述情況不停的再重複. 但是這兩天, 我可沒出門, 在家裡提不起勁來栽進數據論文中奮鬥. 但是這個可愛的新藥, 還是讓我吃了在30分鐘之內暈到倒床不起. 一睡就是11個小時. 這11個小時可是鬧鐘都叫不醒的......

天阿...這是要我怎樣?! 我的焦慮和罪惡感在我清醒掙扎的從床上爬起來看到時鐘的那刻起便拔山倒海的像我撲壓過來, 打開電腦卻又是被網路新聞以及想跟家人說話的慾望給吸引著, 數據論文繼續放著壓在那裡啃拾著我的神經. 

我決定了, 從今天起我只要吃半顆這個東西. 看看會不會讓我只睡一半?! 不然在這樣下去, 罪惡感會先把我逼瘋掉!

台長: 茵茵
人氣(1,9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