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00:01:5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rchive - 0516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了一覺,
我心情還是不好。
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無事可煩了?
才會老煩這些雞毛蒜皮的事。
可供算計的事,我一點都不擔心...
因為 我懂 調整和 測量。
但是千息瞬變的人心,
在牽扯中,
說什麼我都明不了心..
說什麼也都寬不了心..
我狹隘到眼光容不下一絲親密,
留不住一絲溫柔。

碼的,
我像白痴花了一整個下午聊天,
卻拯救不了我的憂鬱。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沒有誰誰誰可以拯救
沒有誰誰誰可以挽回
沒有誰誰誰可供安慰

我發自內心的低潮和憎恨
已經填滿我所有的情緒,

不過,放心。

我不可能去死,
我也沒有勇氣去死..
不會死。

我會在臨別前會親眼看自己敗壞,
因為 我習慣哀傷的愚昧。

我不貪奪
但我也不滿足。

我等著看自己腐爛 凋謝...
等著看,

冷眼地看。

台長: 咪哆栗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