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2 02:32:20| 人氣384| 回應1 | 下一篇

怪人二十面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朋友」說過要寫篇文章來談論她的非常行為。

「朋友」幾年前因朋友B介紹認識了他,他是在外地讀書,相處了短短一晚,取了聯絡通訊。我當時亦在場,不過印象就只有一眼。

往後他們偶有通訊,不過他回覆得很慢,根據「朋友」的理解,相信是太懶。直至幾個月前,他告訴「朋友」準備回港,相信「朋友」是興奮的。「朋友」說有機會一起外出。通過幾通電話後,他們都一起外出過,相處得蠻不錯。其中一次還邀請了我。我的那次已甚覺古怪,我跟他說話,他卻望著「朋友」回答;整晚表現得像傻瓜一樣,不像活在現代。那次之後,「朋友」於某日到他家中。如果我不是蠢蛋,又對男女之事敏感,我必定會從「朋友」到過他家後的第一個來電中知道一些有別於純粹朋友的事。事情出於我所料之外,因為他的行徑是我始料未及的。

那次之後「朋友」聲言要及時行樂,依家唔玩,等幾時?以我所認識的「朋友」,我深知它很快就會收回那番說話。事情都一如既往,「朋友」縮沙了,說不玩了。講這句對白是因為之後還有更多精彩事件,futher,但不方便透露,不過別想多了,最遠都不會遠過某界限。

這就是事件的始末。

首先,我最初覺得他未必是好人,不過沒想過是那樣的人。他是否荷爾蒙失調,不能自控?再者,我知道他原來不太喜歡朋友B,那直接表現出來吧,別裝蒜。至於「朋友」,我覺得最不能接受是你們的最後一次見面,見過鬼還不怕黑,我總算是見識到了。我最想是教訓他一頓,因為他好假。

我一直相信運氣未必能擁有一世,可能下次你在他家中已經被甚麼了。

說到尾,都是跟我無關。

台長: 亦楓
人氣(3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DaDa
再一次看, 還是 哈..哈..哈..哈.....
2009-10-02 20:58: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