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8 11:28:1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2002-07 失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年7月.
對我而言那個6月是殘酷的,我失業了。
公司大幅收編人事,而我是當時的人選之一,
早有耳聞公司財務出了狀況,只是不知道事情有那麼糟糕。
6月初遞出了辭呈,領了2張支票,那是我前一個半月的薪水,
公司已經發不出薪水了。
7月初開完股東大會後,7月底裁撤了大部分的員工,公司走到盡頭了..
7月中到日本玩了一趟,臨行前把領到的兩張支票存到銀行戶口去,
回到台灣後,以前的同事也是我認的乾弟,說是已經打了很多次電話到家裡,
都一直聯絡不上我...等到我回台灣一切已成定局了。
"阿姐,妳是跑去那裡 ???"
大弟急忙的口氣讓電話中的我有點迷糊!!

"我...去日本玩了幾天,剛回來阿!!" 我懷著不好意思的口氣述說著..
"LE 跳票了,你知道嗎?? 妳領到的支票兌現了嗎??"
"我剛從日本回來,根本什麼都知道阿?等明天去銀行問才知道,
我想我的內心在吶喊著..."

"那你要趕快去問看看,因為很多人都沒領到薪水,開出去的支票只有一部分有兌現而已..."

"那好..我明天去問看看..." 恍惚中收了電話線。。
隔天一早就收到銀行撥來的電話,說是退票了,請我帶著印章去領回退票,.....
如果有什麼是比這個更難堪的,我想前途茫茫加上失業,的確夠我慘了...
原本想放鬆的心情,頓時沉到了谷底,因為我剛把一台"筆記型電腦"丟到了水底,
而它沒有發出一點聲響..就這樣消失了...
2002年七月...我失業了
公司給的薪水還跳票了..
人生真是混亂 在當時....
.
.
待續

台長: 30歲女子的靈魂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