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6 01:11:4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Dear Pisces:
愛人的...
永遠都只能在無數的傷心和痛苦中找尋一點點快樂和幸福,
只有被愛的人才會有選擇的權利....
你永遠也不會明白為何我會常常那樣傻傻地看著你,
當你睡著時看著你,試著找尋一種你在我身邊的感受...
當你醒著時看著你,試著找尋一種被你在乎的需求...
只想把你的一切,一點一滴地刻入我的生命中;
用我的眼..
在我還能看見你的時候...
用我的心..
在我還能感受你的時候...
信任或是愛情,
都一樣地脆弱...
都很輕易打破...
無需解釋理由,
別問是否接受.
當愛來的時候.
就像季節花開,
當一旦花謝了.
也無法再挽留...

台長: Alabu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