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1 00:17:2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四川災難中所得的感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四川災難的每一個故事,我所面對的困難與痛苦,似乎都是自找的。關於我的,看來沒有什麼值得悲哀,需要難過,那一切,還只一點小挫折,在每個人的生命裏總會遇上。
  即使工作孤獨,即使旁人小看我,即使我心有不甘,我都需要去面對,而我最需要對的就是自己,最需要跨越的,也是自己。除了跨越,還要放下,放下自己的身段,與及所謂的尊嚴,放下我一貫向壞裏想的思維方式,放下我只講不做的做事方法。可是話雖如此,要跨越自己,放下自己,真的不容易說到做到,所以我真的不敢話我會跨越多少,放不多少。
  三十年的人生,錢財我賺得不多,才華亦不是我所擁有,名譽我更加談不上。我有的是照顧我的家人,關心我的朋友,我願終身保有我的家人和朋友作我的財富。
  如果有帶給別人微笑的能力,那求祢給我;如果有讓別人變好的能力,也求祢給;如果有安慰別人的能力,同樣求祢給我。

台長: 奇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