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01:14:0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叔叔,三十歲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人生已經走過了三十年,那應該算是踏入中年的開始。到底我會有多長命呢?五十、六十、七十還是八十?生命會有多長夠,實在說不定。
  還沒到三十歲,已經被人叫作叔叔,初時聽到會介意,現在的我確實是位叔叔了。
  三十歲在我的人生旅途中,到底是一個什麼時期呢?是人生的轉捩點嗎?我會遇到改變我一生的人嗎?還是作了一個改變一生的決定呢?
  有時間的話,我或者該去好好總結一下我的人生,從出生到現在,我有多少的成功與失敗呢?
  數年前曾被人問過,你能想像你三十歲的時候會是怎樣嗎?我的回答是:或者是飛黃騰達;或者一事無成。雖然答得無凌兩可,卻應驗了其中一個。

台長: 奇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