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8 07:06: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姐, 天氣很好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還開著暖氣, 怎麼這會兒氣溫突然上升到95度, 沒錯! 現在外面是90度F, 32度C. 天氣非常晴朗, 天空沒有一片雲, 還有我已經習慣看到的天藍色天空。 這種熱死人的溫度, 令我們窩在宿舍的三個女生, 分別想起台北、太原的夏天。 室友已經端出用果汁機打得跟外面賣得很像的咖啡冰沙, 還拿出大台電風扇在那邊吹阿吹著吃中飯, 我則是A了好多塊冰塊放在房間地上消暑。 這邊房子, 尤其是頂樓, 一到夏天就非常非常熱, 加上房子方向不利於通風, 非常痛苦。 我室友已經想要偷裝air condition...

現在才三月七日, 應該還是春天的日子吧! 怎麼這麼趕著去夏天呢?

我的心情, 跟夏天要畢業已經很接近了。
三個月後就要畢業了, 站在人生十字路口, 過馬路小人不停閃爍催促你"到底要不要過阿?" 反正等個63秒後, 又可以過另外一邊, 不過跟你要去的方向成90度罷了! 人長大了要做好多決定, 然後要"勇敢的"承擔起一切結果。 前天在play ground看到好幾個小朋友, 我好羨慕他們, 什麼都不用想, 互相追逐著, 丟你! 我閃! 像是小松鼠一樣在跑來跑去, 沒有什麼決定好做, 沒有什麼事情好想的。 跑來跑去真開心!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