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8 13:42:2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十四號..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天..距離你的生日整整一個禮拜的這天..
前一晚你還跟我有說有笑,還看著你熟睡的樣子,怎麼才目送你離開我的視線,從此竟是天人永隔,這樣叫我怎麼能承受??
我哭了整整兩天,眼淚沒有停過;我也嘗試著在曾經有你的地方痴痴的守著,可是你卻不曾入夢來.. 不能對任何人講的我,要承受多大的壓力??我們才正要有美好的未來啊!!你不是才說,我們要一起去花蓮嗎?不是還說,我們要一起加油,一起為未來努力嗎?頓時消失的你,彷彿是把我抽空了一般,我聽不到你爽朗的笑聲,我看不到你撒嬌的樣子,也再也沒有人跟我吵著說肚子餓,也看不到你那率性的笑容,淺淺的酒窩.. 你要我情何以堪?
雨沒有停過.. 甚至大到......我知道是你..一定是的,你一定很不甘心,為什麼就這樣..可是,親愛的你啊.. 事情已經發生了..怎樣都無法挽回..我只能說,你的好運用完了...
你放心,我會連你的份一起好好努力,就像是你曾經跟我說過的那樣..我會好好騎車,為了我的夢想也為了你..
我曾經一度懷疑,我不過只是你生命中的路人甲,沒想到,你竟成為我生命中的過客,可是卻那麼樣的刻骨...我會在心裡牢牢記住你對我的好,你對我的溫柔,還有你對事情的執著。親愛的你,放心的走吧.. 我也相信你一直在我身邊守護著我,不曾離開...因為我感受得到你的存在...
我會為了你堅強的,一定;你也要答應我,下輩子,我們一定要再遇見。

台長: 重車‧琴舞音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