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6 13:35:23| 人氣2,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紀人左克蕙:我們沉默,是怕傷害依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克蕙強調:「我們辛辛苦苦打造出蔡依林,無論如何不能傷害她,我們做不到一手打造她,再一手毀掉她。」


--------------------------------------------------------------------------------
報導/周湘琦
 從事件爆發之後,就一直沒有在媒體上公開說過話,蔡依林的經紀人左克蕙接受本刊獨家專訪,幾度哽咽,與她平時強悍的行事風格大不相同。


 聽到蔡爸爸說到,她打電話要看病墊的錢一事,左克蕙很不解地說:「他為什麼要誤會我的意思?」左克蕙當時會打電話給蔡爸爸,是為了向蔡爸爸說明蔡依林一個星期內看了四次病、花了這麼多錢,代表蔡依林的身體有一定程度的問題,希望蔡爸爸和媽媽能夠抽一天的時間,專程帶蔡依林去做一次詳細的身體檢查,「平常工作人員帶她看中醫,有緊急病痛的時候,又去看西醫,這樣病急亂投醫,我怕出問題。」


 左克蕙說,自己確實有提到中國人的習俗,生病看醫生最好自己付錢,不然病不會好,「但我不是那個意思。蔡依林的身體一直不好,我只是提到各種可能性,絕不是為了要回墊的醫藥費。」


 這些日子躲著媒體,左克蕙很不好意思表示:「對很多媒體,我真的覺得抱歉,我不是逃避問題,是我怕自己情緒失控,也怕這個時候說出事實,就好像在攻擊他們,會傷害到蔡依林。」


 從無到有,左克蕙將蔡依林當做自己的女兒,「當初簽她的時候,David就說過,我們一定會讓她成功。事實上,她第一張專輯,我們就把她送到紐約,用瑪莉亞凱莉同一個錄音室去錄音,光是製作費就花了500萬。我如果要A錢,每一張省250萬製作費,四張就是1,000萬了,我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和心血去做依林?」


 左克蕙認為,那是因為他們真的對蔡依林搏感情,「她叫David(吳大衛)老爸,叫我師母。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母親節,她還穿著景美女中的黃色制服,跑到我家裡,拿著一束康乃馨,跟我說母親節快樂。她真的是個可愛、貼心的女孩子。」對於蔡依林,左克蕙提起來只有稱讚和心疼,「她真的好努力好努力,我把她當成女兒看待。她第一次開演唱會,我在台下看著她覺得好感動,當場就哭了起來,因為那種感覺像是看到自己的女兒長大了,能夠獨當一面站在台上。」


 左克蕙強調:「我們辛辛苦苦打造出蔡依林,無論如何不能傷害她,我們做不到一手打造她,再一手毀掉她。」這也解釋了為什麼自從事件發生之後,吳大衛和左克蕙都不曾對媒體說過話,「錢財的部分,我們歡迎她父親透過法律來證實我們清不清白,但不要再做無謂的發表,這樣受最大傷害的真的是依林。」


台長: KK
人氣(2,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