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6:09:15|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一個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突然離開這世界上
我相信很多人都難以置信..

一場車禍
帶走妳的生命
誰也無法預知自己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記得有一次
我們一起去唱歌
妳現出自己最拿手的"劈哩啪啦"
大家都為妳鼓掌歡呼

記得以前剛認識
妳常常在線上陪我聊天
說要買棒棒糖給我吃

記得妳跟咩咩在一起時
我都提供我家當成妳們的約會場所
要散會的時候
總是會看到妳脖子一堆草莓

記得前陣子在街上遇到妳
妳拿一根紅Dun給我抽
叫我不要亂想
要相信小歐

記得有一次我們在麥當勞吃早餐
突然看到妳在循環站雷纏
我們很緊張的打給妳叫妳來找我們
看到妳全身都是傷
很心疼

妳是個很體貼的朋友
事事為別人著想

好想在聽妳唱歌
對著我們炫燿妳的歌藝
讓大家在為妳歡呼
妳說好不好?


傻蛋
妳要好好走
大家的心與妳同在..

台長: 花花♥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