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13:00:23|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llow my mind (完)(十X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說…花月,我…這…我…愛你……」輕聲地道,十兵衛連啟齒時唇都在發抖,甚至連手都緊張地出冷汗。


「我知道這是不對的,但我是真心喜歡你,想憐惜你。自小就陪伴你的我,每次看到你的笑我都好歡欣,因為我那時就…對你萌生感情。我很…不會說話,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呃…愛意。」


「但是如果你覺得噁心,我絕對不會再對你這種無趣的廢話,阿!如果你要我離開,我也絕不造成你的難堪,我真的……這…很對不起。」連呼吸都很沉重,十兵衛倉促的聲音響再花月的耳畔。


他知道這已經是十兵衛的最大限度了,他明白,十兵衛是個不擅言詞的內向老實人,從小就喜歡捉弄十兵衛又摟摟他,跟他撒嬌的花月非常了解。其實花月何嘗不愛戀他?他愛他愛得好辛苦!因為怕他就此對自己不理不睬,甚至被拒絕,花月一直不敢開口。


十兵衛放開那被自己握緊的雙手,低聲道:「花月…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但是,你的恩,改天我一定厚禮回贈,再見。」他僵硬地轉身,不敢去聽花月接下來的回覆。


大力的擁抱和懷中柔軟溫熱的身軀讓十兵衛急急收回腳步,那懷中的人兒正以手緊緊摟著自己,兩人緊貼在一起,呼吸聲都可以耳聞。


「其實…懦弱的人是我。十兵衛,你知道嗎?我從小就把你當成我的哥哥,一個疼我、護我、處處讓我的好哥哥。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我了解到這不是一般的親情,這是已經跨到禁忌去的愛情了。」


花月停了一下,又緩緩地道:「我不敢去承認也沒膽量表現,我只能痛苦地相思與壓抑,有時甚至痛得連心都快碎裂,又要在你面前佯裝平常。我快瘋了,我不知道何時我會突然透露出一絲不正常的訊息,所以…我決定離開無限城,給你呼吸的空間。」


「但馬克貝斯統治著你們,你為了表示忠心而與我為敵,早就是我預料中的事了。雖知是我自作自受,但還是心痛。我真的不知道……愛人如此痛苦沉重…」


驚訝地直視著在黑暗中卻溫柔堅毅的視線,十兵衛緩緩舉起手,溫柔地撫摸著花月的髮頂,摟著他的手也不再發抖,反而更加堅定,更加有力。


「花月……謝謝你…謝謝你願意愛我這個沒用的人……」十兵衛沉聲道,其實心中的感動與震撼不亞於那撞擊而激起半天高的海浪般地激烈。

花月輕斥道:「十兵衛,你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人,也是最厲害的人。」短短的言語卻表達出濃烈的愛意,讓十兵衛的心房,撒注了滿滿的愛意,自卑的感覺也消失地無影無蹤。縱使,他及不上花月萬分之一好,但他都要這樣守護著如此愛他的人,更是自己深愛的人---


風鳥院花月。


(完)



台長: 月牙 薰風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