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23:29:35| 人氣4,7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杏仁茶的做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
我喜歡喝香香的杏仁茶,
可是為什麼我買杏仁粉回來泡,
卻無法跟市面上賣的那樣,可以濃稠狀呢?
是不是要像各位說的,需要用杏仁加"白米"一起絞碎後用"煮"的方式才行?
用杏仁粉來泡是不是無法變成那樣.
另外市面上有些人賣的杏仁茶是白色的,
有的是帶點米黃,到底是白色的好還是黃色的好ㄋㄟ><'''


A: 如果想要讓杏仁茶變濃稠狀 建議你可以用煮的唷
我上次是直接拿杏仁粉加入滾水中煮 煮一下就變濃稠了
用泡的杏仁茶似乎是無法變稠狀的

未磨成粉的杏仁有帶點淡淡的黃色
通常如果自己去買杏仁來磨
也是會呈現淡淡的黃色才對

一般市面上的杏仁之所以會呈現白色
好像是因為他大部分都是奶粉居多
杏仁成分較少 而且會加入有杏仁香味的香精

加入香精的說法是聽專門賣現場磨製杏仁粉的商人說的
不過 有加牛奶是我自己的經驗 因為我對牛奶很敏感 ~"~
所以我都不喝有加牛奶的杏仁茶(指市面上賣的)
覺得都不純

台長: 過路人而已
人氣(4,7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暫時性收入與持續性收入
此分類上一篇:2007 第一季 最佳進場時間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