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28 12:23:14| 人氣117|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北京零度的空氣

喘口氣,打個寒戰,就像夏天喝冷可樂一樣。然而,我沒有那種尷尬,但我想做一些充滿活力的事情

今天的例行公事是我第一次北京之行的一小部分。繁忙的活動結束後,他轉入永安路106號,這裏曾經有一個象征性的地方,現在變成了一家有黃牆的商務酒店。門還很天真,路邊的景色沒有改變,我甚至記得一個冬天的晚上,我看到到處都是小B人,嚇壞了,一路小跑回家。

它曾經是一個鄉村社區,那裏有很多高樓,商店,理發店,快餐店,成人保健店,讓我一直到深夜,給了我一條回家的光明之路。北京的早餐搬家房還在那裏,但是旁邊的路已經完全挖好了,房子也被拆掉了。這些變化三年來沒有太快。讓我感到寬慰的面包店裏裝著蛋撻,這是我的力量所在,三元梅園就在那裏。沒有太多的變化。

在這樣一個冰淇淋天堂喜歡下雪的日子裏,走在原來的地方,還是有點奇怪。那讓我飄飄欲仙,每晚給我寫信,咆哮著沖出我,盤腳在辦公室裏,人們取笑我。我住在一個小隔間裏,但我很溫暖。它是我的我.

記住,不會哀傷太久,會很快回來,不是回到原點,而是螺旋狀回來,再回來。
一首歌總是在我的腦海裏,比如張懸。

台長: huninghrun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