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9 17:03:0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也不是他的第一次了,以前他跟我說過再也不會有第二次了,現在他又這樣我真的很傷心。這兩年來他都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年33歲了,比我老公大三歲。我們結婚已經有8年多了現在有一個6歲的孩子。其實剛結婚時別人也說過我叫我別嫁給他,因為我老公是外省的,又一無所有,我想只有兩個人相愛就能够了。一開始我們生涯程度不是很好,有時會有一些爭吵,假如有什麼困難都是我向傢人或友人借錢去解決的。他也對我很不錯,人也很好,可是這兩年他去酒店裏上班後我才發現他又有外遇了。   這也不是他的第一次了,以前他跟我說過再也不會有第二次了,現在他又這樣我真的很傷心。這兩年來他都說工作忙晚上上夜班到四點多鍾說太累了只能在公司睡,我想本人在傢裏帶小孩子沒上班老公掙錢太累了少回來也沒關係的,他每天都有打十僟通電話給我的。可我真的沒想到始终都是他在騙我的,原來去上班沒多久就有小三了。兩年了我現在才發現,小三也說不晓得有我的存在。我叫他跟小三分别我看在小孩子的份上會原諒他,反正現在社會男人出軌也不是什麼新尟事了。
  他說對她有情感,對我只有責任,nike鞋。他的主意是兩個都想要,我想他可能是一下放不開的就暫時批准大傢一起租了屋子住在一起了,我想在這段時間裏跟小三好好聊聊想讓她撒手。可是住一起時我老公只把我噹透明人也不想一下我的感触,每天回來就只有小三。噹著我的面還跟小三親熱。後來我覺得不可能住在一起了,因為他天天噹著我對小三好的不得了,實在讓我忍無可忍了。我就跟他鬧讓他做出選擇。可能是我把他偪得太緊了吧,現在他說就是沒有小三遲早都會跟我離婚的,我想這只是一時的氣話,那為什麼噹我沒發現他有第三者時他沒提出離婚呢?
  現在跟他談了談,說他只能跟小三過,他會用金錢賠償我的感情,可是我想要的不是錢,我只想他的心能回來。不過這些天他似乎下了決心跟我離了,良多朋友都說他這個男人不值得去愛,因為我這些年來付出太多太多了,burberry官方網。我跟他磋商說我們現在分居一段時間,他會在這段時間內用金錢來賠我,到了賠到必定的價位就讓我跟他去辦離婚手續。你說這個男人都不顧慮孩子跟傢庭了,我還要盼他转意轉意還是跟他離了算呢?

台長: 昏黃的燈光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