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21:53:4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izza之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通常選在星期三享用,因為這一天,Pizza半價。
日本的物價高是眾所皆知的事,當然,連Pizza也不例外。同樣的尺寸大小,價格就是比台灣的要貴上二倍,但我指的只是一般的連鎖店,至於高級餐廳的,暫不列入比較。

像我這樣普通的平民小老百姓,基本上大多是屬於自炊派,連中午用餐,也大部分都會賢慧地乖乖帶便當,雖然偶爾會想慰勞一下辛苦的自己,而去吃外食,打打牙祭,不過,即使如此,也要精打細算一番,發揮生活的小智慧。

為了吸引更多的客戶,店家通常都會在特定的日期推出一些特價商品,像超市的廣告商品特賣日,電影院及Pub的淑女之日等,所以,有些人會在一週內,自然地分配出星期幾作什麼事的習慣。像我,其實不是特愛Pizza,只是剛好住家附近的某知名連鎖店選在每個禮拜三為半價提供日,於是,自然而然地,這天就成了我的Pizza之日。就如同我的朋友總是選在星期二去看打六折的電影一樣,就是有一點賺到的感覺。

銀子是長了腳的,跑得總是特別快,因此,為自己訂個某某之日,以小小花費,輕鬆地大大享受吧。


台長: 越智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