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6 16:17:33 | 人氣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烤肉,別有一番樂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5年5月28日(周日)我們辦了一場烤肉活動,地點在潭子,主辦人一直告訴我們地點蠻優的,所以我當然力邀了幾位朋友一塊去,想說平日工作累了,假日一塊出去烤烤肉,聊聊天,聯絡一下感情…而且本週天氣一直粉熱,所以應該是粉適合烤肉的!…哪知就在週六時,鋒面接近,開始下起大雨來…還真的是給他有夠大的!心中還在祈導明天就能雨過天晴,到了晚上眼看大雨下個不停,於是趕緊打電話給主辦人詢問週日行程是否有變?得到的答案是:放心!不會淋到雨啦!所以我也半信半疑的傳簡訊給朋友說行程不變……終於週日來臨了,天空依然不肯放晴,大雨不斷…開車去接了朋友及她女兒,之後又去接她妹妹及兩個兒子,一行人浩浩蕩蕩往潭子出發……到了目的地,當然啦…雨仍舊下個不停…好在原來地點是一個開放空間且是有遮避的屋頂的…此時我才恍然大悟,難怪說行程不變! 到了裡頭,因為人數還沒全數到齊,因此呢?就先聊聊天,順便看看周邊場景,仔細看了一下,發現前後各有一池蓮花池,又有鐵籠圍了兩籠,一籠養了兔子;另一籠則是養了鴨子(應該是吧…沒仔細看),而且室內隔成兩區,另一區是簡餐區,有秋牽座椅…這可樂了小朋友啦,馬上就是先跑去玩座椅…人數差不多到齊後,終於開始烤肉啦……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烤啦,哇咧…先烤香腸…才一下子…多了好幾條黑炭…臉上馬上是三條線…看著別桌烤的,再看了一下自己烤的,還真是差粉多耶!之後陸續烤了幾樣,也是手忙腳亂的…好在還是有幾樣烤的還ok啦…烤肉區前有個小舞台可以唱卡啦ok(哇…!還真是有夠給他有本土味的…)陸續都有人上台去演唱…而小朋友可是不畏懼外面下雨,一樣是跑進跑出的,可真羨慕他們有這樣好的興緻啊…就這樣,一邊烤肉,一邊有人上台唱歌,雖然外面下著雨,但也別有一番趣味啦! 只是烤到一半有小插曲,忽然聽到台上有人廣播說有台車的大燈沒關,仔細一聽車號,…哇咧…正是偶的…趕緊拿了傘往停車場趕去,果真是我的…試著發動引擎…還真的發不動…電瓶電放光啦!趕緊回烤肉區尋求其他人的協助並跟店家借了接電器…就這樣忙進忙出的…哇!只能怪自己迷湖啦…這可是第二次囉!之前在公司附近也發生過一次……終於搞定之後……回到烤肉區,其實時間也差不多啦……又給他熊熊聽到我帶去的其中一位媽媽的兒子給他在跌落外頭的小池子……好在沒事!我臉上可真給他忽然流了幾道冷汗…心想好在沒事,不然……看來下次我可要充當保姆囉! 好在整個烤肉過程還算不錯,有給他達到親子同樂,而且有誰想到,下雨天還能烤肉呢?想了想,也算是一次不錯的回憶ㄋㄟ!!

台長: 城裡的月光
人氣(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悄悄話)
2006-06-08 18:54:23
(悄悄話)
2006-06-09 08:04: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