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08 10:51:08|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百病退去,煥然一新!

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我的口腔潰瘍非常嚴重,嚴重到每個月必長,無論我有沒有吃上火的東西,而且都是長在我即使不說話、吞口水也很疼的地方。為了治療口腔潰瘍,我試過很多辦法,貼維生素C、噴藥,還打過點滴。醫生說我可能是因為維生素吸收障礙,掛了7天的點滴瓶,結果一點用都沒有,還越長越厲害,有時候一次性長三個,疼得我死去活來,還把胃給搞涼了。

 

因為口腔潰瘍,我整個人想吃不能吃,想說不能說,想笑不能笑,只想哭,只想嚎啕大哭,直到我遇到了《地藏經》。唸經以後潰瘍便長得不那麼頻繁,即使長了,也長得很小,長在很偏僻的角落,對我的影響變小很多。

為了驗證到底是不是唸經的作用,我拿自己做實驗。三天不唸經,馬上就長潰瘍,一個月不唸經,潰瘍長一個月。實驗之後徹底老實了,每天堅持誦經。遇到精舍後,更是比過去精進。漸漸的,乳腺增生不疼了,腳氣感染不癢了,慢性咽炎消失了,整個人彷彿零件重組,煥然一新!想吃大口吃,想笑大聲笑,好是自在,也就這樣才感覺到生而為人的快樂。

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若不是佛法讓我免受這些慢性疾病的困擾,我怎會堅持念經十年,我又不傻。因為有利益可圖才會在無人支援的情況下,堅持不懈。各種事情都要驗證,證畢竟要試過才會知道,佛法的真假,唸經真的是功不唐捐的好事啊。

 

自從二胎後就落下了月子病--右邊腿很疼,特別是遇上雨天,更是腫脹難忍。幸好遇見了艾灸,但是卻沒辦法根治,有做艾灸就會好的,沒做就會疼,這種情況困擾了我一年多。直到最近在唸經的時候不專心,想到某些人、某些事,覺得業主菩薩對我真的是很慈悲,沒有讓我家破人亡,沒有讓我求醫無門,反而還給我機會誦經將功補過,內心十分感激。想到這一點後,右腿的疼痛感竟然明顯減弱甚至消失,我不敢相信地唸完經書,仔細去感受右腿,確實痛感消失了,還感覺有點冰冰的。當下我又想哭,又想笑,內心十分高興,天知道我因為艾灸跟老公鬧過幾次口角,現在我不必艾灸它就好了,我實在太高興了!內心是無以言表的歡喜與感激。

 

月子病讓我明白了什麼是歡喜心,什麼是感恩的心,只是這個過程真的好曲折啊!幸好,值得。冥冥之中,一切自有定數,都是最好的安排,誰能預料折磨我的月子病,竟然成了歡喜心的助力。好好誦經,上天看得見我的努力,我不是在做無用功。

 

(分享完畢)

這篇分享文的有緣人擁有大福報,雖然一開始百病叢生,慢性病一身,但藉由精進誦經消業,各種病痛都隨之消失,尤其是最困擾她的口腔潰瘍和月子病。由此分享文我們學習到以下兩個重點。

 

一、努力誦經,百病退散

生而為人著實難得,但是要快樂活著,第一個就是需要身體健康。許多人都有身體病痛的問題,有緣人也不例外,真的是一身病。有緣人為了驗證是不是唸經減少口腔潰瘍,她拿自己做實驗,確認唸經真的可以讓自己口腔不再潰瘍,連帶解決各種慢性病和月子問題。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身體疾病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都是業力所造成,有私報,也有公報;公報係寫在八字裡,是上天的懲罰;私報係當初傷害對方,對方來討報時,使自己磁場亂、生活不如意、或身體病痛。」

 

有緣人身體各種病痛,多半是業力造成,當有緣人精進唸經後,佛菩薩會幫忙,業主菩薩會降低干擾,使得乳腺增生,讓腳氣感染、慢性咽消失不見,多好啊!原本看醫生看半天好不了的病,在認真唸經後,竟然都可以不藥而癒。唸經讓有緣人從求生太痛的地獄,爬升到口腔潰瘍消失與快樂自在的天堂,說有多愜意,就有多愜意!

 

二、懺悔心、感恩心換來歡喜心

有緣人誠心懺悔、感恩業主菩薩和認真唸經,讓業主菩薩高抬貴手,月子病就在一念之間當場消失。有緣人分享:「業主菩薩對我真的是很慈悲,沒有讓我家破人亡,沒有讓我求醫無門,反而還給我機會誦經將功補過,內心十分感激。想到這一點後,右腿的疼痛感竟然明顯減弱甚至消失,我不敢相信地唸完經書,仔細去感受右腿,確實痛感消失了,還感覺有點冰冰的。」可見業主菩薩都在我們身邊或身體裡面,一念即知,所以真誠懺悔和善護念真的十分重要。這位業主菩薩很慈悲,雖因過去受到有緣人的傷害,本應對有緣人痛恨不已、干擾不斷,卻在收到有緣人的真心懺悔而被感動,停止干擾,終止有緣人痛苦的月子病,得以不藥而癒。

 

想跟有緣人一樣,免受慢性疾病的困擾,百病退去,煥然一新嗎?生病該看醫生就看,但生病一直斷斷續續好不了,不妨試試向佛菩薩請示原因,依據開示經文唸經。佛是大醫王,佛能治百病,但您得唸經,精勤又精進。

 

重生的希望一直不遠,僅在您和佛經之間的距離。為了找回健康,唸經吧!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百病退去,煥然一新!

百病退去,煥然一新!

台長: hungrybb_hk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2-4身體疾病問題 |
此分類下一篇:靈病的解藥
此分類上一篇:業障現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