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19 09:08:09| 人氣1,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西別亂拿(下)

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修外道者,所碰過的東西會有黑氣,大多會招致干擾,所以不要隨意拿取別人送的結緣品;若自己身體不好,當有干擾時,會助長身體的病痛,加重不適,須謹慎小心。」

 

在我知道親戚會抽我福報後,親戚來我家我變得不太喜歡聊天,就一直滑平板,要不然就是去做別的事。某天他又送來知名廟宇的平安符,我看到嚇了一跳!我搖頭示意先生不要拿,先生也搖頭示意沒關係。

 

親戚看到這種情況説:「我的平安符不一樣,是很難拿得到的」,先生就收下了。事後先生跟我說:「他一句,你一句,你們兩個人的表情都不好看,我先收下再把平安符放在外面就好了!」我說:「不能拿這些會干擾我們的東西,這樣會沒完沒了,收下就是會干擾。」先生説:「他也是好意!」

 

隔了幾天親戚又來了,這次拿的東西是拆封過一大包的香,比一般拜拜的香還長一些,一直說這香多好多好,說可以拿回去拜祖先。我看到那包香傻眼了,忍不住跟他說:「親戚,這香我絕對不能拿,我的體質很敏感,能感應到靈界,靈界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簡單;我對一些符咒、香、神像很敏感,以後請你不要再拿來了。」他要離開時我就把它裝在袋子裡請他帶回去。

 

把事情說明白以後,親戚真的沒有再拿這些東西來了,我的身體也比較不會那麼疲累了。我也反省自己,我不能因被抽福報的事情把兩家關係搞得不好,這會影響到親人彼此的感情

 

親戚出發點也是好意,他本身並不知道會抽他人福報的事。要改變的是我,他現在來我家我都對他很客氣也很尊重,我也不會去想被抽福報的事,把事情圓滿比較重要,他的家人也交代他不要太晚回家。

 

《六祖壇經》:「今既自悟,各須歸依自心三寶,內調心性外敬他人,是自歸依也。」這句話是我往後與人相處上,必須要做到的方向!

 

(分享完畢)

 

人際關係需要經營,像上面這樣的狀況您有遇到過嗎?上面案例這個看起來是好意,但實際上卻隱藏了看不見的靈界歹意,靈界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精舍辦理因果濟世常會遇到這種結緣品的問題,當佛菩薩查出宮廟是外道,並且已經大力干擾眾生,若時機因緣成熟,會請護法菩薩們出面收伏。但這可不是小事,有些宮廟是連鎖的,處理完這一間,還有其他分店也來干擾,就這樣一層層處理上去,這都是我們凡人看不到的靈界紛擾。除了連鎖道場的狀況還會有「同修道友」的狀況,不同的外道也會認識不同的道友呀,祂們也可能彼此找過來一起干擾當事人,這些精舍菩薩也得處理,真是業務繁忙。

 

目前精舍開放網路請示,每周有一定請示限額,有的案子可不是處理「一件」的時間就能代表,像處理這一種外道系統的干擾,精舍每天請護法菩薩們處理,有的案件可是每天處理連續一年以上!這樣累積下來的業務,不是只有每周的請示,還有每天的外道清理業務,牟尼精舍承接的業務真的很多。

 

精舍有佛菩薩撐著,再大的干擾都能處理妥善!身為眾生的我們背後可是沒人撐腰呀,千萬別去與外道扯關係,不然人家千軍萬馬過來打我們一個,我們只有純挨打的份。

 

分享者分享了他處理這些事情的智慧,他明白的告訴親戚他們不能再收這一些結緣品,親戚也知道了,和平的化解往後的事情。雖然這樣的方式並不適合每一種狀況,但讓我們看到了成功的例子,他們也保住了彼此的情誼,也阻斷了影響家庭的靈界干擾。

 

凡事要有智慧,切記不要碰外道,也不要收結緣品,我們也得依據不同的狀況來圓滿家庭關係。相關的案例可以多參閱精舍發布的文章,文章內有各種案例與各種智慧,我們想不到解法,先看看人家怎麼解,也可以找到合宜的方式。

 

請拿出信心學佛,並且務必堅定所學,一門深入,長時勳修,才會有所成就。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東西別亂拿(下)

東西別亂拿(下)

台長: hungrybb_h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