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2 11:41:44| 人氣1,7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業力討報,真實不虛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從五年前接觸精舍開始唸經之後,感謝佛菩薩與阿伯的幫忙,讓我解決生活中的一些困擾多年且無解的問題。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四年前把纏身三十二年的異位性皮膚炎醫好的經歷,連家裡身為基督徒的老婆都不得不相信精舍所說的「因果債,功德還」,是真有其事!

 

從年少開始,我就深為異位性皮膚炎所苦,看過的中西醫數不清了,連工作出差,都會去拜訪當地有名的醫師看診,幾十年下來,毫無幫助,後來也就放棄了。家中有三位親人是中西醫,但他們也是束手無策。直到45歲那年接觸精舍,開示出有+前四世的致死業障,當下開始唸經,唸沒多久,皮膚炎的情況馬上有大幅改善。等迴向成功之後,異位性皮膚炎就完全好了。

 

這筆迴向還有發生一個小插曲,在網路申請迴向的當週,當時我已經深信業障就是真正的病因,為了保證迴向能夠成功,盡快擺脫皮膚炎,除了佛菩薩開示的經文數,我私下想多捐一些善款給家扶基金會,確保功德絕對足夠。但卻不知為何,家用電腦卻無法進入家扶基金會的捐款網頁,其他的網頁都可以正常連上線,連國外的CNN/NBA網站都試過沒有問題。

 

當時直覺應該是家扶基金會的網站當掉了,因此請教另一位較早接觸精舍、有在唸經的朋友,看有沒有其他的慈善機構可以接受善款。但朋友當下表示,他用手機就能連上家扶基金會網站,這聽起來應該是我的家用電腦有問題。所以我又嘗試了私人手機與工作用的電腦,結果發現私人手機、家用電腦、工作用電腦,這三者都無法連上家扶基金會網頁,但其他網頁都沒有問題。

 

以上的情況持續了三天,這三天我的手機與兩台電腦都無法連上家扶基金會網站,但朋友的手機與電腦都連得上。這讓在科技業工作超過二十年的我感到大惑不解,完全找不出問題在哪裡。而且家中電腦有問題就算了,怎麼可能連公司的電腦都有問題?畢竟公司可是好幾千人的公司,我相信IT設施上的維護是絕對沒問題的。

 

到了第三天,朋友突然想到,這會不會是業主菩薩不想接受不必要的功德而在阻擋?當時我的心中實在不太相信,但因為當週迴向的截止時間快到了,因此只好先上精舍網站申請迴向,申請完之後去洗個澡,洗澡完出來又試了電腦,結果發現一切正常了!才不過洗個澡十多分鐘,我的家用電腦與手機,又都可以連上家扶基金會網頁。然後,當週開示出來的迴向也順利過關。

 

直到今日,還是很難相信業主菩薩能干擾電腦網路,但無論如何,很感謝業主菩薩願意給我機會來和解。也希望這個經歷,能讓篤信科學的人來嘗試相信靈界的存在,這是在求學與工作上,已經在科技業打滾超過三十年的我,所經歷的親身體驗!

 

分享完畢)

 

業主菩薩能干擾電腦網路嗎?當然能。小編印象很深刻,有次在辦事現場,有位請示者擲筊請求業主菩薩的原諒一直得不到應允,後來請教在場有經驗的師兄姐,師兄姐請這位請示者問業主菩薩:「是不是多給的功德不想多拿,只要佛菩薩開示的經文功德就好?」果然,請示者一擲筊,馬上得到應允,聖筊。那時小編還刻意留意了當週的迴向結果,毫無疑問,迴向成功!

 

綜合上述文章有緣人的親身經歷和現場的辦事經驗,多迴向的功德,未必每位業主菩薩都會欣然接受。「唸經不能唸太快,要句句印入心,與經相應,方能有功德力。」因此,如果您確實對過去世的所做所為心生懺悔,那麼便好好的、專心的唸誦佛菩薩開示的經文,將經文句句印入心,與經相應,功德殊勝,通常一次迴向就會圓滿,業主菩薩不會多做刁難。

 

阿伯說:「現在的人相信科學,不相信靈界,其實科技的發達與否,是受靈界所控制。然而,科技越發達之時,是考驗人性的時刻,若是愈趨墮落,則物極必反,人類終究會被發達的科技所反噬。」人的一生,有人求榮華富貴,有人求現世安穩,然而生活畢竟不是有求必應的阿拉丁神燈,想要什麼就給你什麼。人生都被「命運」和「因果」所掌控著,若將命運比喻為經線,因果則是緯線,經線和緯線縱橫交織出專屬於每個人的人生畫布,種下什麼因,就會得什麼果。

 

「佛在世時我沉淪,佛滅度後我出生;懺悔此身多業障,不見如來金色身。」業力討報,真實不虛,今生有幸接觸佛法,請認真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請把握時間圓滿開示出的業力,請用心改正五毒貪嗔癡慢疑,請真心實意約束身口意,期望有朝一日,能再見如來金色身!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2212 (23).jpg

202212 (19).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台長: hungrybb_h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