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5 03:01:5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thinkk i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很愛?

默默付出得到什麼?


我嚇到了我....(驚驚!)




你說你愛得真 陷得深 最後只有孤單是永恆
每當夜一深 淚一吞 往事歷歷割的心好疼
你問我愛幾次 傷幾分 才有看準幸福的可能
只怪世間太少有心人 卻有太多有情人
幹麻這樣ㄚ 我馬就無奈ㄚ

又沒人要領養 動物之家也不收
又不幫我問看看你家隔壁老王的女兒給不給嫁 = =
死ㄚ才 。。。。>"<

WHY大家看到我都問我這種事情

都不關心我的課業喔 囧。。。

果然你們只關心女人 我沒毀謗~是事實!!





好久沒聚聚了大家各奔東西  難約

浪費我電話錢就算了  還不給我確定才頭暈(昏)
導的你也。。。。咳咳嗯嗯  我就要看你什麼時候娶師母 = =

只會唸偶 哩丟災



難得寒假能放心  結果又會歐北修  就害ㄟ ~"~


睡不著我一個個叫起來尿尿  陪我開槓  小心點!!
有心人,有情人


每個城市每條街 情人相聚離別
那個你掏心的人 算不算有緣
愛過就無怨無悔 悲傷卻也珍貴
相戀一場對不對 難分辨

*你說你愛得真 陷得深 最後只有孤單是永恆
 每當夜一深 淚一吞 往事歷歷割的心好疼
 你問我愛幾次 傷幾分 才有看準幸福的可能
 只怪世間太少有心人 卻有太多有情人

看身邊的朋友們 為情狂喜狂悲
愛曾暖得像溫泉 也蒸發冷卻
當了解變成無解 最後只留心結
情人心裡有火燄 有錯覺

台長: 小叡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你不想被看到了,不想
此分類上一篇:Dear My Friend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