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0 01:02: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叫我林阿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蘋果西打....
嘿...好久不見..喔喔..生蜘蛛網了ㄟ...(撥撥..)
母親節過了...我買了一雙慢跑鞋給媽媽...
希望他永遠都健健康康的喔...
昨天...嘉興阿伯來我家唱歌....
剛好佑打電話來...
想當然爾...我們之後會談起他...
阿伯要我脾氣收斂點...因為他總覺得我的個性比石頭還硬...
還要我結婚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大人..我要申冤啊...
為了不要他們知道我男友的脾氣比我差....
我只好含淚笑笑...
殊不知在淚眼的背後...
藏了多少的心酸啊....
有一點點受委屈的感覺...
若說我是硬石頭的話...那我男友不知道會是什麼....
掉在便便坑中的百年石頭精吧....
好厲害啊...
不過我就是愛....
果然愛情有點小盲目....

母親節打了通電話給奶奶...(我男友的奶奶拉)
奶奶第一次聽到我電話中的聲音...顯得非常意外...
不過聽得出來她還是笑得很開心...
儘管佑老說他有一個孤僻奶奶...
但是我想...如果用心對待...
奶奶一定會知道....
蘋果西打要更加油喔..

掛上後...又打了一通給謝媽媽...
問了一下她的病況...
拉拉雜雜講了快20分吧...
很高興聽到她的精神還不錯....
只是....找不出病源的酸痛..真的是很煩人..我可以體會...

可不可以預支生日的願望啊....
我想更貼近他們的生活.....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