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5 17:00:25| 人氣3,5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竊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I時代的來臨,所有的一切都變得更容易,更輕易,更簡單的可以獲得資源及工具,只要你有錢,有時間,有想法,沒有甚麼做不到,就是因為看到這樣的標題,突然腦子漫出了....所以當所有人都在免費使用時,其實那些創意就這樣地被截取了!?

用文字生成影片成真!AI影片生成工具Gen2免費開放試用

可是或許當你餵養甚麼,AI的世界就會產出甚麼!?就像那時候有人說生成訓練AI的過程如果你餵養它的是具有偏見的知識,抑或它是從網路去擷取的所有,其實到目前的世界真的都是帶有階級與父權的阿!!!所以到底AI未來會建構出甚麼樣的世界!?

想想也就有點心驚,要記得,在兩個世紀之前,人們都還是暴力走向的阿,但幸虧紀錄不全嗎!?但有紀錄的都不見得真實的軌跡,那都是屬於勝利者的篇章,那些沒被看見的呢!?在這個快速而又資訊爆炸的世界,漸漸的你就會看不見失敗的殘影,因為現下這個世界太渴望成功,因為你找尋的是成功,所以它也只能讓你越來越接近成功,但那成功是甚麼!?我還不懂!!!

這世界飛速的往前,而我卻可能被丟在遠遠的現在,不是AI走慢了我的時間,是我自願,因為奔跑的路上,我無法扎實地看見未來,太急速跟模仿的都不是我要的,我不要都一樣的世界!!!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想東,想西 |
此分類下一篇:種回來!?
此分類上一篇:道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