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03 10:01:37| 人氣5,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太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我覺得老天爺大概很想我思考嘛!?遇見了這麼多的奇妙的情境,我知道了太多了會被殺掉的!!!

最近更思考著那些接案的計畫到底是甚麼狀態,A說B一案多報,B說A粗枝濫造,但你會看到,其實誰都一樣,沒有誰服誰,只是為了資源!?到底誰在努力的為了下一代,或是未來的人設想!?有些人說不需要想太多,做就對了,有些人說謀定而後動,但又有人說瞬息萬變阿,計畫趕不上變化,太多太多,都是別人說,那我自己倒底怎麼看!?

判斷是一種生命的課題,說是要好好做人,到底怎麼做!?這個世界的規矩框限到底是誰給的,誰可以就成了典範,然後箍住別人的形狀呢!?好生疑惑,怎麼別人難道都不疑惑嗎!?怎麼可以這麼果斷的就往前邁進呢!?也有人說我是想太多,但可以不想嘛!?或許沒有不行吧,且行且看,但總會這樣行著就走了岔,我也不想要再回頭已是百年身的慨歎阿!!!有些人說人生總有些遺憾與錯誤,那才是人啊!!

並不是完人,也不想做完人,生無完美,但其實也是完美,完美的成為一個有缺陷的我,但這樣的狀態下怎麼能夠不接受自己,可以接受自己就是這樣一個滿腹疑惑的人不可以嗎!?不要用別人的諺語來規矩我的人生規劃,其實我就是沒有規劃邊走邊想,但想了也不執行阿,這是缺點,我只能顧及最緊要的,是匱乏吧!?一種對遙遠人生的匱乏,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就是因為近憂已經占滿了遠慮的思考空間吧,但這樣的邏輯是在生病後養成的,誰人可以知道永遠有多遠,到底生命何時會突然暫停!?

沒有人可以理解,但我的這一刻都要好好知道自己在幹嘛,就算不遠大,我也可以安然自得,這是我的任性,也是韌性,不過總有一些從生命經驗來的告誡,告誡著你會孤老終年,到底為何要嚇我,或許是真的,但那樣不好嗎!?沒有吵擾,我沒有不要找一個伴,只要他不要吵鬧,可以安然的相伴,可以安安靜靜,可以生活,可以聊聊,可以不要吵架,可以執子之手,可以偕老,還要不能比我早!!!

我沒有想很多,很多時刻裡這些都只是家常便飯而已!!!是個難搞的人,我自豪阿~~~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5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意識流書寫 |
此分類下一篇:傻氣
此分類上一篇:無,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