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07 20:56:31| 人氣9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說著應該不是甚麼都可以順意,所以要克服那些世界的來去,讓自己成為一種狀態,那種狀態是必然的存在,沒有的都不是真實,有的也不見得虛假,沒有意識的書寫都寫出了甚麼!?我不清楚自己的憤怒會讓自己走到甚麼情況,看著這些無謂的人們說著易爆體質的我,說著他們非常了解我,真的了解嘛!?但我連自己都不瞭解。

其實不知道我是個極度記恨的人,只是我不報復,我虐待自己,讓那些傷口都留在心中潰爛發膿,然後讓自已的心在腐敗中醞釀,我不知道會釀出甚麼臭朽到如鮑魚之肆的嘔吐氣息,總不知道所謂的絕境是甚麼界線,到底底限有多低,從來都可以克服的就不是悲傷,我讓自己成了一個容易累積憤怒的空桶,我說那叫做學著放下,但其實或許我是在製造炸彈,哪天會炸不知道,而那些不知死活的人們總不了解,或許也因為無害吧!?

人們總愛去針對那些可以戲弄的對象,但這些人都太任意地讓自己的脾氣張狂的在外,總不知道世界總是這樣的,而那些自以為的人們會怎麼樣呢!?其實也不會怎麼樣,只是讓我的心更加不信任人類而已,我說我不想去看,但卻簡單的就可以看見那些腐爛的骯髒,然後告訴自己不要一樣嘛!?我不太懂那個邏輯是甚麼,我只知道自己有病的那麼不一般,哪天有人會可憐自己嘛!?我想我自己都不覺得自己可憐,畢竟不會求饒不會認輸的人是堅強而被人們厭惡的,因為我有著盔甲,我應該要可以保護自己,讓自己不要受傷的不是嘛!?為何會讓自己成為這樣一個莫名其妙的存在,我也不清楚,或許我總是逃避著甚麼吧!?

或許吧!?我沒有想要成為你們之間的甚麼,但不要來跟我說些你那麼了解我的狀態,畢竟生命就是這樣的走著走著,就這樣跌跌撞撞的,如果沒有那些莫名的傷感,怎麼會叫做人生,總是這樣吧,總要讓自己成為可以依靠的自己就夠了吧,是自己選擇要成為這樣的自己,所以怪不了別人吧,生命如此,或許吧,如果我們都只是我們,總讓我們成為那個更好的吧,畢竟那就是生命阿。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意識流書寫 |
此分類下一篇:近來
此分類上一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