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12 21:07:39| 人氣1,0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神

 

太多的宗教都說著神蹟,而人間充滿了神奇,但這些神奇都需要金錢交換,因為不能無償,因為有交換才有能量!?這些邏輯,這些道理,到底誰說的,其實所有的神都告訴你,沒有神,神就在你的心中,只是你自己不相信自己可以是神,因為人們告訴你說那叫做褻瀆,那叫做自傲,但明明神就在最初的時候也都這樣告訴著你,就算亞當夏娃不也住在神的園地裡,其實世界也沒有善惡兩元,都是人們自己造出了那個分別的律法,為了框限住某些既得利益,利用著人們的恐懼!!

 

人的膽很小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生來就會疼痛,就希求歡愉,那是因為神本就給了人們同等的幸福,所以有了希望,有了盼望,但總是用錯了地方,生命阿,總有一種奇怪的道路在鋪陳著,他們說那叫做恐怖主義,我說那就是恐懼行銷而已,因為人就是那種會想要犯罪的生物,但那個罪的原生大抵也都是因為人世間不合理的框限才造成的,到底甚麼是罪,如果回到原始的境地,其實很多罪都是假象,這就是一種特別的局面,擁有權力的秘密機構都在犯罪,但在他們的控制中那些都不是罪了!?所以沒有罪,根本也沒有,從頭到尾只要你不傷害到人,其實哪來的罪,人生來不是為了服務別人的阿,是為了服務神,服務自己,讓自己活成了美好才是一種最棒的狀態!!

 

但現在的世界加諸了你太多,所以你成了那個恐懼行銷的最好銷售對象,而且買帳,這就是種特別的局面,你相信了神,卻不相信自己,而那些神都在人的手中,在我來看這就是一種最奇怪的弔詭,對我來說太多教條都有其詭異,只是疑惑著為何要有那些,如果我只活在我自己的世界,不容入群體你就無法存活!?這是定理嘛!?或許我不太相信,太多人活的遺世獨立,只因為他們服務著自己的信念,神也守護著,他們還是有平安,還是有盼望,而且可能擁有著更多的歡樂,不被這個世界的框架框著,生命擁有的事最真實的幸福,那有何不可,或許本來就不該在人間看到神,因為神在心中,更不會因為你看不到,他就不存在,如果因為這樣就不存在,那就沒有神了.

 

所以神才會告訴你,求必求得,所以佛才會告訴你人皆有佛性,雖然方向不一樣,但其實宗旨都相同,而那些神道教的更是如此,生命其實就是有這樣的奇蹟,傳世以來種種的恐懼造成神的存在,因為人的力量很渺小,但也因此讓太多人藉此模糊了那個定義,那些來說著話的人也都告訴你,你也可以的,不是嘛,因為這些人都曾經是人,擁有人身,信念堅強,其他的其實沒有不同啊,如果要說,有沒有神,我說有,每個人都是神,只是在那之前要先做好人該做的事情,否則沒有神,因為他救不了問錯問題的人!!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意識流書寫 |
此分類下一篇:閉上你的嘴
此分類上一篇:情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