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21 08:47:54| 人氣8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亡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inkinPark

從來死亡都離我們很近,有些人努力地想要活下去,有些人卻可以斷然地結束生命,到底生命的意義在完成嗎!?或許那是種最統一的答案,到底要完成甚麼!?到底能完成甚麼!?人不總只是為了自己而負責而已嘛!?何以需要兼顧到別人的生命,生命有其輕重,但到底誰的輕,誰的重,誰能知道那身體裡面的吶喊有多深,別了吧,生命就讓他趨近於單純.

 

 

太多人追尋著,模仿著,卻無法了解自己終究就只是自己,沒有其他的意義,生命就是屬於自己的,神佛也這樣的看顧著,並不是要你滿溢那過度的,總是送來最真實的警戒,但就是生命的來去而已,沒有時間中軸線,因為那是沒有意義的,當我一直吶喊著的是痛苦,到底靈魂裡有多少無法承受,其實生命就是如此,只要留下了我所謂的最愛,最真,最貼近我自己的,那就足夠了,終究到底有沒有人可以了解,那都將不是重點了,到底,是不是,也不重要了,這一刻如果我就是要畫下句點,其實沒有人可以阻止,或許這就是生命的決斷,無關乎他人,沒有繫掛,在那個停止的瞬間,到底選擇死亡是何等的勇氣,為何可以完全不顧及那所愛的人們,太痛了所以只能選擇最輕盈的方式,因為不想再痛了!!

 

大概那些屬於我的年輕歲月就這樣畫下了止點
沒有完美 只有成就 或許已經無法再忍耐那一秒鐘
所以決定讓痛苦留在人間 僅只如此而已
生命有時候就是這麼輕盈 
輕盈到讓你只有在止息的時候才聽見哭泣

 

最近的生命似乎都連結著許多重要的事物,是天要我學著看見甚麼嘛!?不清楚,或許吧,生命總是這樣就成了祝福,而那祝福很深,很沉,很是讓生命中的所有就成了永遠,平行時空裡的生命來去都是虛幻吧,這樣想著似乎就比較不痛了吧,或許只是先送走,等待的未來還會再來!?不知道,生命就是這般的奇妙,在沒有斷氣的那一秒前都在追尋,但到底尋著甚麼,生命阿!!終有些該承受的,該經過的,但那每個崁其實都需要跨過,跨不過的終歸還是一種遺憾,或許在生命消逝之後才了解那口嘆息其實是種動力,但都是個人的選擇,走不下去的人也有其力道,或許他真的也盡力了,能重新再來也是一種祝福,也是上天給的休息的契機,雖然那個止點是自己畫下的,也太讓人震驚,但其實也是讓人們思考著身邊的所有死亡,甚麼事需要這麼努力的掙扎執著,需要讓生命付出那個可以重新來過的代價,或許心中的空洞太痛,再見說得很早,只是有沒有聽見.

 

太多美好的人總是用特別的狀態說著他人生的話語,只有用心的人才能聽見,而那結束的時機或許並沒有特別的算計,只是撐不下去了,再也沒有能力讓自己快樂起來,知道希望或許很渺茫,所以要讓自己的悲傷不蔓延,因為知道那個苦痛會延伸到身邊的人身上,知道不想要再留下更多悲傷,因為那些都是我愛的人阿!!不要哭泣,我只是去了一個遠遠的地方,那個地方沒有痛,沒有苦,而我會在那邊守護著,或許!!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意識流書寫 |
此分類下一篇:信受奉行
此分類上一篇:眼高手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