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31 14:32:37|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彩賓果】隨時樂一把"流氓與少女 驚見姦情 2"虛寶交易首選《金賺娛樂城》

24H線上客服待命服務【金賺娛樂城】優質虛寶交易平台 推薦"金彩賓果"開獎對照台彩 玩法更多.賠率更高

【金賺娛樂城】每天無時無刻陪大家一起關心時事新聞!!

 二 小晶的信


***********************************
  白潔會在下個段落裡出現,請大家不要急
***********************************

  鐘城在家裡躺了兩天了,這天他收到了小晶的一封信。

  五哥:(鐘城外號老五)

  我知道你現在一定很瞧不起我,認為我是個水性揚花的女人,一個不要臉的
女人……

  我並不是你想像的那樣,我不是那樣賤的女人,可我有什麼辦法,你也知道
連你都保護不了我,我一個女孩子又能怎麼樣?

  那天晚上放學,已經七點多了,我和小英回租的房子那裡。走到門口的小胡
同,碰到了陳三,喝得醉醺醺的,攔住我,說:「妹子,走,跟大哥玩一會兒去
吧,長得這麼水靈。」

  我沒敢吱聲,就想走過去,他一把抓住我就往懷裡摟,「走吧,跟大哥睡一
覺,大哥虧不了你。」一邊就讓小英趕緊滾,小英說等我一會兒,他張嘴就罵:
「操你媽的,你是不是也想挨操啊,等你媽了個逼。」

  我嚇得哭了,不停的求他,他拿出一把刀,說我再不聽話就刮花了我的臉,
我只好和他走了。

  他的車就停在胡同口,他把我推上車,自己上了車,鎖了車門,手伸到我的
胸口摸了一把,笑著問我:「挺結實啊,讓沒讓人操過?剛幹完一個小騷娘們,
就來這麼一個水靈的小姑娘,真他媽的過癮。」

  我一直在那裡哭著求他,他把車開到公安局的家屬樓,拽著我就上了樓,路
上碰到一個老頭,看見他都躲著走。上了三樓,是個三室的大房子,屋裡一個人
都沒有。

  陳三一進屋就開始脫衣服,我一看就給他跪下了,「大哥,你饒了我吧。」

  他一邊把衣服脫得溜光,一邊就和我說:「什麼饒不饒的,大哥舒服了有你
的好處,就是玩一會兒,快點脫衣服,上床。」他一看我沒脫就過來了,把我拽
到臥室,按倒在床上,往下扒我的衣服,很快就把我的衣服褲子都扒光了,我只
穿了一條小內褲,他一把就扯碎了,撲到我的身上,光溜溜的,那東西就壓在我
的腿上,硬梆梆的。

  他一頓亂親我的乳房,手在我下邊摳啊摳的,後來就把我的兩腿劈開了,一
個硬梆梆的東西就頂在我那裡了,我當時的眼淚就止不住的流了下來。他一下就
弄了進去,真疼啊,就好像把我撕開了一樣。他一看我真是處女,一邊笑就一邊
幹我,剛開始挺疼的,後來就嘶拉嘶拉的疼,後來就是很奇怪的感覺,好像身上
很癢,一插進去就舒服了。干了能有二十多分鐘他射了。

  射了精,他就讓我給他含著那軟了的東西,我也就不在乎了,就用嘴給他含
了,一股味兒,硬了,他就讓我趴在床上,從後面插進去弄我,弄了一會兒,他
就把錄像機打開了,裡面都是一些外國的男的女的,幹那事兒,那些女的都不停
的叫喚,後來我也忍不住的大聲喊……

  第二天早上,我是讓他弄醒的,我醒過來的時候,兩腿都架在他的肩膀上,
下邊插著他的東西,他射了精就起來了。他領我到樓下吃了點飯,讓我在家等
他,就出去了,我也不敢走,就在他家睡了。

  晚上他回來了,拿回不少好吃的,吃完飯就上床了,他這回特別有勁兒,干
了能有一個小時,我下邊就好像尿了一樣,濕了一大片,都把我幹哆嗦了。第二
天早晨,又讓我站在床邊,讓他從後面幹了一回。

  他送我回我住的那裡,小英看見我倆一起回來,就什麼都明白了,晚上六點
多,我和小英正在屋裡說話,他來了,小英就躲了出去,我那天穿的裙子,就把
裙子撩了起來,在床邊讓他幹了一次,弄到快八點了,他才走。

  小英回來,我還渾身發軟的趴在床邊,地上好幾團紙。

  你看見這次,已經是第二次了,他剛射了一次,又硬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想和你說這些,只是我想告訴你,我有什麼辦法,但我已
經這樣了,如果你願意,你也可以幹我。可我知道你會瞧不起我的。不過我很喜
歡現在這樣的生活,算了,你保重吧!希望你不要恨我。

                               小晶

  鐘成讀完了信,心裡很苦,但他知道自己一定要報仇,一定要闖出名堂。

 

 

 

 

 

推薦 金彩賓果

 

 玩Bingo bingo選擇"金彩賓果"的優點分析:

 

1.賓果/樂合彩/運彩 開獎結果完全對照台彩公布!賠率更高.玩法更多元.有公信力!更有利於玩家!!

2.免出門.在家使用電腦即可進行遊戲!可在家專心研究牌型.不分心!!更有利於玩家!!

3.獎金高.投注快.免排隊.更方便!!免扣稅.免手續費.中獎立即撥款!更有利於玩家!!

4.全台四大便利超商&atm即可儲值(亦可使用網路atm儲值)快速交易~5分鐘完成!!

5.本【金賺交易網】 擁有最快速的點數轉讓配對系統.贏了點數要轉讓給其他玩家5分鐘快速完成!

立即轉帳至您指定的戶頭內.免代辦手續費!!

【金賺交易網】全台最大服務海外遊戲與台灣、港、澳地區玩家的第三方支付平台點數虛寶金幣買賣的最佳選擇,24h客服待命服務,全年365天不停休,代辦遊戲帳號/點數儲值/轉讓 5分鐘之內完成!

                                                       bingobingo

BG001  

BG002  


 

金賺加入會員

1368040240368  

 

 
 
 
試玩帳號:
試玩帳號:ta01 ~ ta20 共20組
試玩密碼:123456
 
正式帳號請洽客服人員索取

 

台長: 專情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