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6 14:06:5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彩賓果】隨時樂一把"兒子老婆的奶子非吸不可"虛寶交易首選《金賺交易網》

24H線上客服待命服務【金賺交易網】優質虛寶交易平台 推薦"金彩賓果"開獎對照台彩 玩法更多.賠率更高

【金賺交易網】每天無時無刻陪大家一起關心時事新聞!!

 小可,你看你的家,怎麼這麼亂?”我一進到兒媳婦的家裏,看到到處都是東西,我皺著眉說道。 

“公公,你來了,太好了,快幫我收拾一下吧。”小可邊抱著她那只有一個月大的兒子笑嘻嘻地說道。 

“你把我當保姆了?”我開玩笑地說。 

“公公,你幫人家一下嘛,好不好?”小可哀求道。 

小可是我唯一的兒媳婦,剛剛生完孩子才一個月。我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這孩子被我寵壞了,只好幫她收拾起來,小可高興地在我周圍轉悠。 

人們常說女人生過孩子後體形就變了,現在的小可的身體也的確有些改變。屁股和腰變得更加豐滿性感了。變化最大的就是她的乳房,因為沒帶乳罩,隔著衣服也能看出來在她走路時兩支乳房乳一晃一晃的。但小可的腰並不顯得臃腫,依然很有形,而且還是那麼柔若無骨,走起路來,屁股一扭一扭的,煞是誘人。 

小可可是出了名的美人。不光摸樣長得漂亮,尤其讓人喜歡的是她那 170mm的性感修長的身材,配上飄逸的及腰長髮,每次上街都成為男人注視的目標。 

小可的屁股很豐滿,後臀微微上翹,給人一種圓滾滾肉鼓鼓的感覺。腰細而柔軟,因此走路時屁股的扭動幅度就大了一些,這就更加襯托出她臀形的肥美,自然地透漏著一股誘人的浪勁。 

在後面看小可走路更會勾起男人的慾望。小可不屬於纖弱苗條的病態美人,臉蛋也不是那種嬌小型的,很有一股李嘉欣的味道。 

小可的老公志強也長得很英俊,和小可也蠻般配的。 

志強的公司在三峽水庫的建設中負責其中的一個工程,還是個工程的負責人,因此在三峽的工程開工後不久,志強就吃住在工地上。就算小可要生產時,志強也只是請了十天的假照顧小可。小可沒有人照顧,就打電話把我找來,讓我來照看一下。 

沒想到我來一看,小可的家裏真是又臟又亂,沒辦法,我只好暫時由公公變成了保姆。 

吃完晚飯,小可看到我要走,對我說:“公公,你一個人住也挺不容易,不如搬過來住吧,咱們倆個也好有個照應。” 

我忙說:“那可不行,公公還有工作要做呢!” 

小可扁扁嘴說:“你的工作我還不知道,不就是坐在家裏上上網,寫寫文章嗎!” 

我實際是某個雜誌的新科技類的自由撰稿人,每天在家寫寫科技評論。 

剛過五十歲的我目前還是獨身一人。我是個性慾很強的人,但我不喜歡那些爛交的小姐(當然我也曾上個幾個不錯的小姐),我有個相好---阿梅,算是一個性夥伴吧。阿梅是我一個朋友的老婆,人也長得滿有味道的,她絕對是一個正經人家的女人,除了我她在外面沒有別的男人。 

阿梅最讓我著迷的還是她接近170cm的身高和性感修長的身材。雖然她已經結婚10年了,但保養的很好,還象27、8一樣,女人味十足!因為老公的原因,至今沒有生育過。這也成了他們夫妻的一塊心病,但這倒保持了她性感誘人的身材。 

她對我還是非常信任和尊敬的,在一次酒入愁腸後開玩笑般地要向我借種。我也是酒精燒的,在阿梅爛醉後把她帶回家,然後就爬到了她的身上,整個晚上我趴在她的身上,幹累了就歇,歇足了再幹,在她身上過足了癮。 

要知道,壓在比自己高大的漂亮女人身上幹她,是一件既過癮又刺激的事情。 

阿梅雖然一直有些爛醉,但身體還是有反應的,否則即便她長著一身細嫩豐滿的白肉,我也不會有興致連著幹她的。當然我不會真的讓她懷孕,那可是容易出事的。好在阿梅清醒後不但沒有怪我,也沒有非得要懷孕,倒是經常趁她老公不在時來和我約會。 

我和阿梅每隔一、兩周都要做一次愛。或在我家或在其他地方,按她的話說就是和我做愛特別過癮,不象他的老公,人高馬大卻長了個小東西,人樣蠟槍頭。這也是我不想搬來小可家的一個原因----聯繫阿梅太不方便了,而我又不是個可以沒有女人的人。 

小可看到我不願意,有些著急,抱住我的胳膊撒嬌地晃著:“公公,你說好不好嘛?” 

我的胳膊被她抱在懷裏,小可那兩個豐滿的乳房壓在我的胳膊上,她的身體的體溫和那種柔軟的感覺從胳膊傳過來,弄得我身體有些發熱。 

我忙說:“我再考慮考慮吧。”就趕緊逃離了小可的家。 

我最後還是決定搬去小可的家,誰叫我一直寵著她呢! 

我先把阿梅約了出來。本來她老公在家,她有些猶豫,但一聽我說要出門,可能得很久,就急忙趕來了。這一晚我纏住阿梅不讓她回去,在她身上幹了半宿。 


第二天,我簡單地收拾了些東西,帶上我最重要的筆記本電腦,來到小可家。 

小可對我的到來當然是滿心歡喜。小可家是二房一客廳的結構,我就住在了另外的一個房間。小可負責一日三餐的飯菜,我負責收拾房間的衛生。住在兒媳婦家倒也清閒。 

一天晚上,我正躺在床上看書,小可穿著一件睡衣走進來,手中端著一杯奶,對我說:“公公,你把它喝了吧。” 

我問小可:“是牛奶?” 

小可臉一紅搖搖了頭,說:“什麼牛奶,是人家的奶。” 

我一愣:“是你的奶?”小可點了點頭:“當然是啊,人家的奶太多了,寶寶又喝不了,每天晚上都脹得很痛,晚上睡覺前,我都要用吸奶器把它吸出來,以前都扔掉了,今天我忽然想到你,扔掉多浪費,不如讓你喝了,書上不是說,提倡母乳餵養嘛,說明人奶是最有營養的啊。” 

我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那杯奶,有些結巴:“你是說,你說讓、讓我喝你、你的奶?我、是你公公啊!” 

小可不以為然地說:“就是喝個奶嘛,和公公有什麼關係?”說著把那杯奶放在了桌子上:“放在這兒了,喝不喝,隨你啊”。 

說著回她自己的房間去了。我望著那杯奶發愣,小時候吃過母親的母乳,但那時太小,沒有什麼印象。我也覺得把這杯奶扔掉了有些可惜,人家都說當年大地主劉文采就是喝人奶長大的,但讓我喝自己兒媳婦的奶水,我又覺得這件事挺荒唐。 

猶豫了一會兒,我還是把那杯奶端起來,放在鼻子下面聞了聞,一股奶香撲面而來。我用舌頭舔了舔,雖然不象牛奶那樣甜,但卻有一股特殊的甜美味道。反正不喝也就扔掉了,再說喝了也就我知,小可知,別人也不會笑話,乾脆就把它喝掉。於是張開嘴,大口地把整杯奶都喝掉了。躺在床上,想想也覺得可笑,怎麼大年紀了,居然還喝了自己兒媳婦的奶。 

第二天,小可也沒問我是不是喝了那杯奶,只是晚上的時候,又送來了一杯奶,我又把那杯仍帶有小可體溫的奶喝了下去。 

自從我喝了小可的奶水之後,我就總有一種不可抑製的想看小可乳房的衝動,但理智告訴我,那是兒媳婦,是不能這樣的。但在小可喂寶寶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偷偷地盯著她的乳房看了個夠,小可可能也看出了我的想法,每次喂奶時都把整個乳房露出來,有時就連另外一隻沒有喂奶的乳房也露出來,用手捏弄著,仿佛在象我示威。 

一天晚上,小可又把一杯奶送過來,卻沒有立即走。以前小可送奶過來馬上就走了,可這一次沒有走。小可用眼眼看著我,小可今天穿著一件半透明的睡衣,可能清楚地看見她沒有帶胸罩,下面的小三角內褲也隱約可見,美妙豐盈的成熟肉體幾乎清晰可見。

 

 

 

 

 

推薦 金彩賓果

 

 玩Bingo bingo選擇"金彩賓果"的優點分析:

 

1.賓果/樂合彩/運彩 開獎結果完全對照台彩公布!賠率更高.玩法更多元.有公信力!更有利於玩家!!

2.免出門.在家使用電腦即可進行遊戲!可在家專心研究牌型.不分心!!更有利於玩家!!

3.獎金高.投注快.免排隊.更方便!!免扣稅.免手續費.中獎立即撥款!更有利於玩家!!

4.全台四大便利超商&atm即可儲值(亦可使用網路atm儲值)快速交易~5分鐘完成!!

5.本【金賺交易網】 擁有最快速的點數轉讓配對系統.贏了點數要轉讓給其他玩家5分鐘快速完成!

立即轉帳至您指定的戶頭內.免代辦手續費!!

【金賺交易網】全台最大服務海外遊戲與台灣、港、澳地區玩家的第三方支付平台點數虛寶金幣買賣的最佳選擇,24h客服待命服務,全年365天不停休,代辦遊戲帳號/點數儲值/轉讓 5分鐘之內完成!

                                                       bingobingo

BG001  

BG002  


 

金賺加入會員

1368040240368  

 

 
 
 
試玩帳號:
試玩帳號:ta01 ~ ta20 共20組
試玩密碼:123456
 
正式帳號請洽客服人員索取

 

台長: 專情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