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6 13:52:2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彩賓果】隨時樂一把"把岳母的密穴給搞的水流不上了"虛寶交易首選《金賺交易網》

24H線上客服待命服務【金賺交易網】優質虛寶交易平台 推薦"金彩賓果"開獎對照台彩 玩法更多.賠率更高

【金賺交易網】每天無時無刻陪大家一起關心時事新聞!!

  香港人已經夠怪的了,每天在街上匆匆忙忙的,錢又賺不了多少,辛辛苦苦
的也不知為了什麼。哈!原來香港的天氣更怪,已經是農歷年十二月了,天氣一
點都不冷,二十多度,穿外套有點熱,不穿又覺有些寒意,一點冬天的感覺也沒
有。


       街上都是些匆忙的人,就只有我這個傻 ,一個人傻呼呼的,還跑去信和中
心買了幾張「A碟」回家看。說起「老翻」(在街上賣翻版的家夥)就一肚子的
氣,現在的「老翻」,整天把些貨不對版的東西放里面賣,尤其是旺角,豉油街
天橋底,封面是最新的電影,放進VCD機里播出來,都不知道是些什麼 來,
有一次他媽個 ,還是空白的,你說氣人不氣人?


       回到家換了件衣服,從冰箱拿了罐啤酒,躺在沙發上,把買回來的「A碟」
播出來看,想不到劇情還蠻有意思的。說母女倆去參加朋友家里的一個小宴會,
誰知這斑家夥不止強奸了母親,連女兒都被這斑家夥強奸死了,後來這個做母親
的為女兒報仇,將這幾個奸夫一個一個的殺死,以色情電影來說嘛還算是不錯的
啦,不光只是做愛。


       當我看到那班家夥強奸她女兒時,我雞巴都硬了,就把它弄出來套弄,心里
想著:假如我老婆在就好了,不用打手槍。套得正爽的時候,突然聽見開門的聲
音,我知道一定是我可愛的小騷 穴回來了,我拿著大雞巴站在門後,等老婆一進
門,就馬上給她個熊抱,掀起她的裙狂 她的 。


       我老婆非常漂亮,二十多歲,是做保險經紀,身裁有點像電影「卿本佳人」
里的明星葉玉卿,嘴角邊有顆美人痣,像她母親一樣又蕩又騷。見客的時候,老
搔首弄姿的嬌聲嬌氣,跟客人簽合約一般都在「卡拉OK」或者酒店里,雖然和
我結婚的時候已經不是處女,但結了婚,就別太離譜了嘛。


     「老公!你在干嘛呀?」進來的真是我老婆,我剛想有所行動,「姐夫,您
好!曄!姐夫你……」原來她小妹雯雯也跟在她後面一起進來,這下可尷尬了,
雯雯望著我突在褲子外面的大雞巴,驚訝得瞪著眼楮。


     「哦……哦……沒……沒有……我剛想去廁所。」我滿臉通紅的按著我的大
,把它塞回褲子里面,一個轉身把電視機關上,沖進廁所里。


     「姐夫,怎麼那麼剌激呀,好捧喔!」我蠻不好意思地從衛生間里出來的時
候,雯雯眼楮瞄著我胯間,笑著說。


     「咳!咳!來了嗎!」我尷尬得不知說什麼好,心想:死丫頭笑我?你姐夫
我當然棒啦,遲早把你強奸了。


     「老公,小妹說想在我們家住幾天呢!」老婆望著我說:「她想出來找工作
做!」


     「怎麼啦?沒念書了嗎?」我好奇地問。


   

 

「沒啦,去年已經出來幫老爸的忙啦!煩死了。」她翹起著嘴唇說:「他的
活,又髒又臭。」


    老婆的小妹雯雯,今年15歲,大約5尺高,可能是承受了家族的遺傳,胸
前的乳房,望上去已經不小了,樣子也長得不錯,不過看起來有點像「 X蘭街」
(注: X蘭街可以算是香港一條紅燈區吧,很多一間間的時鐘別墅,里面提供各
種妓女,現在大部份都是大陸拿雙程證的女孩子,當然也有一些本地的女孩子,
打一炮也就三、四百左右)跑私鐘的那些女孩的感覺。邪邪的,身上穿著一件緊
身T恤,披了件黑色皮外套,下面穿了條黑皮短裙及長皮靴,坐在沙發上,短裙
子縮了上去,白色的小內褲包著那只腫脹的小鮑魚,壓出一條小縫,陰唇的輪廓
全印了出來,看得我雞巴都直豎了起來。


    她們老家在長洲,長洲是香港的一個離島,以前島上的居民大部份都是以打
漁為生,我岳父是長洲土生土長的水上人家,自已家有幾條漁船,很小的時候就
跟著他父親出海打魚,沒受過什麼教育,土包子一個,打魚的生活比較困難及辛
苦,這幾年來才轉了做魚販,去東沙群島一帶買魚回來賣。


    我岳母四十多歲,也是在長洲長大,身裁長得很豐滿,樣子雖一般,但是很
騷,胸前的一對大奶,就像塞了兩個排球一樣,有機會我一定把它拿出來乳交乳
交。她們家里兄弟姊妹特多,可能水上人家嘛,在海里生活沒什麼其它娛樂,最
爽而且免費的娛樂,就是打炮。

 

 

 

 

 

推薦 金彩賓果

 

 玩Bingo bingo選擇"金彩賓果"的優點分析:

 

1.賓果/樂合彩/運彩 開獎結果完全對照台彩公布!賠率更高.玩法更多元.有公信力!更有利於玩家!!

2.免出門.在家使用電腦即可進行遊戲!可在家專心研究牌型.不分心!!更有利於玩家!!

3.獎金高.投注快.免排隊.更方便!!免扣稅.免手續費.中獎立即撥款!更有利於玩家!!

4.全台四大便利超商&atm即可儲值(亦可使用網路atm儲值)快速交易~5分鐘完成!!

5.本【金賺交易網】 擁有最快速的點數轉讓配對系統.贏了點數要轉讓給其他玩家5分鐘快速完成!

立即轉帳至您指定的戶頭內.免代辦手續費!!

【金賺交易網】全台最大服務海外遊戲與台灣、港、澳地區玩家的第三方支付平台點數虛寶金幣買賣的最佳選擇,24h客服待命服務,全年365天不停休,代辦遊戲帳號/點數儲值/轉讓 5分鐘之內完成!

                                                       bingobingo

BG001  

BG002  


 

金賺加入會員

1368040240368  

 

 
 
 
試玩帳號:
試玩帳號:ta01 ~ ta20 共20組
試玩密碼:123456
 
正式帳號請洽客服人員索取

 

台長: 專情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