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00:40:0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氣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上班的氣氛中有著嚴重的低氣壓

被低氣壓壟罩住的人並不是我只是我多少也被影響到了

被低氣壓攏照住的是我最親愛的小阿姨

又是因為愛情也是因為婚姻卻也懷疑當中有第三者

信任在愛情當中是很重要的一環在婚姻當中也是的

阿姨失去了他的信心造成了現在的低氣壓

但是往往若是阿姨不愛的話她也不會百般計較的

阿姨加油喔我想姨丈還是很愛你的.....

慢慢的他也減少了許多出去練拳的時間了不是嗎??

那這樣那個女人我想應該也會知難而退了吧

再怎樣不要臉 也不會跑到妳們家裡面去撒野吧!!!

妳也不希望剝奪孩子擁有父愛的權利不是嗎??

希望你好好想想 好好的讓自己清楚一點囉!!!

不要因為自己的一時氣憤而做出後悔衝動的決定了!!

而關於我自己是個單親家庭的孩子

我從不怨恨過我的母親 我甚至更愛她

我相信若是沒有她的決定我們家現在一定更痛苦的生活著

我愛我的母親但我也愛我的父親

只是對於父親總是失望多過於希望

我從沒有想過沒有父親會是這樣的愉快著

因為我母親的堅強讓我們走過最難過的時候

媽媽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我比誰都還要愛著你

媽媽 或許到最後你始終無法看著我出嫁

但是我想你已經看到了在之後的日子裡

我會過著比起之前更好的生活

也會有著好的人對帶著你唯一的寶貝女兒

母親 妳的遺憾就是無法成為他的唯一吧

但是妳卻是我心中的唯一 真的很唯一

若今天我的母親不是你的話我也許就無法這樣的感慨了

若今天我的母親不是你的話我也許就無法這樣的貼心了

若今天我的母親不是你的話我也許就無法這樣的獨立了

若今天我的母親不是你的話我也許就無法這樣的堅強了

若今天我的母親不是你的話我也許就無法這樣的能幹了

若今天我的母親不是你的話我也許就無法這樣的感性了
我想今天我的母親換做別人的話就不會有現在的我了

我愛你媽媽 真的很慶幸有你的存在

能做你的孩子真的是最最幸福的

大家都說父母是最偉大的

但是我說我的母親是最偉大的

包容著我的所有一切離經叛道的行為

包括著我是同志這一點從一開始的震怒 無奈 無力

到現在妳卻是最引以我為傲

妳對你的朋友我是你的驕傲

我也對我的朋友說



妳會是我永遠永遠的驕傲



台長: 寶貝的寶貝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事要說 |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糾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