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8 00:32:48| 人氣3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玉石概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翡翠是一種優質的礦石品種

現在已經成為世界寶石玉的礦石

喜愛翡翠的人群也已經擴展到其他民族國家之中

翡翠由于其價格及品質富于變化

翡翠既可雕琢成較大型擺件

又可做成玲攏精巧的首飾

這還是其他任何寶石品種不可相比的

翡翠的產地有緬甸、日本、危地馬拉、俄螺斯等地

但真正最大寶石級的玉石規模只有緬甸北部一帶

緬北的翡翠礦山距離中國很近

所以現在會有人誤認為它來自中國大陸

其實是從緬甸引進到大陸加工

同時也培育了中國民族對翡翠的深厚感情

~ 翡翠 ~以品種來說

 
品種有 老坑種 新坑種 玻璃種 冰種 芙蓉種 豆青 油青 甘青 白底青....

顏色有綠 紫紅 白 黑 黃等......表面光澤為 次玻璃光.

 
~  翡翠  ~以顏色來說
『翡翠』屬多晶質礦物集合體,顏色上可分原生色及次生色

主要有紅、黃、綠、紫、黑顏色,原生色

 
即礦物生成時晶粒所呈現原始色有白、紫、綠(暗綠)

次生色是礦物形成浮出地表後

遭受水解及氧化作用

使翡翠表面形成氧化金屬滲入的後生顏色

常見有紅、黃、灰黑等

而最令大家熟知的綠就有千百種

取決於鉻離子、鐵離子佔的多寡

深綠、淺綠、紫羅蘭、紅翡、蜜糖黃、墨翠、三彩等

 
~  各位朋友 ~

May~將會慢慢把我所知道 "玉石"

資訊在這裏跟大家分享

對我們的成品有興趣的也可以跟我聯繫



我並非是個特別的女性

也並非是男人眼裡眼中有個美麗的外在

我的外在來自父母親的真愛

我沒有男人要的外表

我卻有了最真的一份心

在這裡人們可以喜歡我也可以討厭我

我只願做個真實的自我

 

 

台長: May~羽
人氣(3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