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2 00:22:28|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勝負真能揭曉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這下我懂你說的勝負囉^^

我沒有勝也沒有輸

我沒有太多時間在這場遊戲裡遊走

我只想忘記不該再讓自己困擾的問題

如今歲月讓我不在有資金依戀

歲月讓我沒有太多資產在投資"戀情"

也不會有投資著再度找我合作

她跟我是兩個不同大學畢業

我只想對你說明

那些都曾是我過去的夢

如今這夢早從我的世界消失

我只想選擇忘記......
 
忘了時間...忘了人會改變...

忘了虧欠...忘了夢只剩一瞬間.....

看她還肯依戀......捨得淪陷...

我對愛情已無語言....一心想擱淺

關上門窗...鎖住長夜漫漫....

陪愛情走過一段....卻賠上我一生遺憾...
 
所以~我沒有勝.....

卻也不會因此給打敗

前方還有我可以走的路

前方還有一個屬於我的幸福在等我....

 
朋友~你相信嗎~~~~

 

台長: May~羽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