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2 23:47:38|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夢見車仁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有個好夢,夢見韓國大帥哥車仁表要請我吃飯,夢中的我跟他一副混的很熟的模樣,我穿著簡單的襯衫牛仔褲,人家可是西裝筆挺、風度翩翩說....後來不知怎麼的,好像是我想上廁所,又不好意思跟帥哥開口,只好藉故拿衣服而躲開,但作夢就是作夢,場景馬上變成我騎著野狼125在公路找廁所,這廁所跟我在金門國家公園遊客中心看到的一模一樣!姑娘我也知道自己作夢,夢境中出現兩個聲音,一個是想著「車仁表會不會等太久了!」;另一個是「為什麼上廁所還要找藉口!」

夢竟的最後,我還是一直找廁所。直到鬧鐘在耳邊大作,我才帶剛剛夢中殘存的綺想,爬起來解決夢裡想解決的問題,上廁所!

為何會夢見車仁表?我也不知道。寒假中為了排解過年的無聊,從除夕夜起就租了一堆VCD回家啃,其中就有車仁表主演的「星星在我心」。我發現,連續劇只要第一集還看的下去,劇中人物順眼,不管情節多麼誇張、老套,它還是排遣無聊時光的好零嘴!「星星在我心」的劇情圍繞在一位孤女與兩個男人之間的劇情,女主角身世淒涼,有一天至PUB找朋友遭無聊男子糾纏,後來被兩位男主角解救,從此展開一段戀情。

情節最後當然是完美大結局,女主角實現當服裝設計師的夢想,接受安在旭的心意,另一位男主角車仁表原本也戀著女主角,因為她貌似他之前的戀人,只是佳人芳心已有所屬,他也大方的湊合另兩位主角。

情節真的很老套,會支撐我看完的理由只有一個,為了看車仁表。想想自己年紀也老大不小,還作十幾歲女生會做的傻事,真是好笑,不過車仁表在劇中的性格倒是令人欣賞。家裡有錢,卻沒有紈褲子弟的傲氣,細心體貼、做事認真,對前戀人又是深情款款,忍不住要為他打高分!

活到這年紀,「閱人」也不少,對帥哥早有免疫力了,畢竟不再是十七八歲,容易蠢蠢欲動的年齡。印象中有一次,上一門叫人際關係的課,其中有一位大我兩屆的學長,第一眼看到他,真是讓點睛亮了起來,怎麼學校中有這麼「帥」的人,我竟然不認識。可是,當這位仁兄一開口說話,完了,就像從一位美女口中吐出台灣國語一樣!這是我二十歲那一年的記憶,從此我對所謂的帥哥均持保留態度。

外貌是你給別人的第一印象,可是容貌是天生的,加上現在整形技術風行,要用後天方法改變外表也不是難事,韓國盛行整形,看韓劇的另一個樂趣,就是可以不停討論劇中的人物有哪些地方是做出來的。但氣質、待人態度卻必須靠後天努力養成。另一個例子,曾跟一位網友見面,第一眼看到他真覺得他長的實在不怎麼樣,可是當他一談起話來,那種氣度、條理、自信與見解,讓我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讚賞。

活到這年紀,還是喜歡看著連續劇作夢,從「傲慢與偏見」的達西先生、「BJ單身日記」的另一位達西先生、「大和拜金女」的男主角(忘了男主角的名字啦!),這些人有各共同的特色,不擅言詞,長的還可以看,但是認真、細心,還有一顆真心。我的生活圈中,這種人不是愛男人就是結婚、有女友的,不然就是早死了。

唉!難怪只能作夢!但這個足夠我甜好多天了,哈哈哈!
-------------------------------------
怕侵權,所以沒把車仁表的圖片貼上來,欲覽帥哥風采,請至http://chainpyo.2u.com.tw/

台長: 阿藍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