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0 21:31:55| 人氣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wor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work in Taitung enter the eighth year.


 
今年將進入第八年的工作

我,還是只有ㄧ句話:做你喜歡的,也愛你所做的!

Do what you love.Love what you do.


喜歡藝術治療的領域
這個月
有機會上了東海大學王秀絨老師的藝療
很久沒有畫畫的自己
重拾各繪畫材料時,像個孩子似的喜悅滿足

剛好
今年八月開始將是進入我的第八年
不自覺的畫出自己挑起扁擔
畫---釋出我的重擔與責任
也喜愛台東後山的好山好水好景色
挑起扁擔的我是歡喜的-甜蜜的負擔
兩個籃子
放了紅色的心,代表院童
放了綠色的心,代表員工
看得出我要在這兩者間擔起一個平衡
這也是我的工作角色所要扮演的職務
有辛苦,有獲得,有學習,有成長
偶時
也會被自己的期待打敗
不是完美
而是只想要做好它
心急了,視野就會被蒙蔽起來
取之平衡時
我感謝愛我的天父
讓我有勇氣承認自己的軟弱
讓我有包容接受自己的無助

第八年了
還是堅持著一份起初的信念
如同起頭說的話:做你喜歡的,也愛你所做的!


這句話送給每一個堅持的人
無論面對的是家人、愛人、朋友、信仰
都要堅持所愛





台長: 台東美女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work |
此分類下一篇:邀您共築‧南投“心”家園
此分類上一篇:好的團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