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3 22:26:4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的第一個禮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工作下來的壓力很大
常常早上吃一份蛋餅吃不完
中午也沒什麼食慾
有時,一份湯餃竟然還嫌多....

或許是第一份工作帶來的緊張吧
但是我明白,許多的心理壓力是沒有人能幫助我的
必須由我自己靜下心來去面對
其實...
很渴望很想要一點點的安慰和溫暖
卻害怕大家不斷的在我面前說許多的大道理
我聽的好累也好無奈

也許,大家都出自於一番對新鮮人的關心
我明白也很感謝
卻也因如此
給予自己的期盼逐日的也就更高更深

我覺得大家都好矛盾
說的一套,做的常常卻又是另外一套
要我的壓力不要這麼大
卻又希望我儘早將工作上手
哈哈哈
還真的是很好玩呢!

凡事都是出自於好意
所以,我並不忍心責怪任何人
對自己也是如此
於是只有壓力繼續的累積與調整

還有許多需要適應的
小小的新鮮人啊
我相信神帶領我到達的地方將是一個需要我服事的地方

昨天,下班後
一開機,便收到小學妹傳來希望我去聽她演奏會的簡訊
雖然我無法到場
卻驚覺經歷一天忙碌後,開機就有溫暖問候的簡訊,竟然是這麼幸福的事

不知不覺間
我好像又走在一個神試煉我的道路上
我又重新體會這樣的孤獨和寂寞
唯有進入捷運,透過人潮的擁擠,似乎才讓我感受到釋放的感覺
那時的我才明白....

原來,我也是個普通人。

台長: 幸福的主日學老師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