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6 11:54:5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一點點的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很大力的給他在補習班撞上高掛在一旁的電視。

痛啊!!!!真的很痛!!!!

就為了接一通電話,頭忘了低,眼忘了瞄,一個不小心,電視上原本大剌剌寫著的紙條–請小心不要撞到頭–已經"鏘"的一聲印在我的頭上,而且當場很響亮的傳遍整個教室,害得我又痛又羞的趕緊躲出教室外。一出教室,手就不斷的往頭上揉,偏偏手中的電話卻不知在何時已經停了,當時心裡只有一個想法"完蛋,明天不知道會不會腫起來",真是一大早就讓我非常之清醒啊。

說到這電話,又是一通氣的牙癢癢卻又拿他不知怎麼辦的電話。因為我回電話時告訴對方說:我剛為了接電話撞到電視啊,好痛哦!!偏偏這個對方也很寶,他回答我:我能怎麼說呢?

可惡,什麼我能怎麼說,我看他是想說我很笨吧!!嗚,我怎麼講電話都淨碰到一些不溫柔的人啊,奇怪,我知道他們沒惡意啊,不過真是一點關心之意都體會不到,讓人又想哭又想笑又生氣又無奈,有種早知道就不說了,說了反而讓自己覺的好像很笨,痛就算了還又莫名奇妙的加上了難過的感覺,這個早晨夠精彩了吧。

每個人關心的方式都不太相同,也許有時候就是這樣會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尤其是男孩子和女孩子間,更是有著需要適應和溝通的空間,像是在和學弟間的互動,就常常會發覺,他們常需要人家給他們意見和抒發的機會,希望在身旁的人能適時給他們一點意見;而和學妹間呢,則需要多一點的傾聽及支持,而非多一點的意見。

其實女孩子要求的不多,舉今天的電話為例好了,我如果聽到對方說一聲「那現在還會不會痛呢?」的問候,我想我一定會感到很溫暖吧^^。人際間有許多小細微需要去協調,我也常覺得自己很不夠,所以我也不會太挑別人的毛病,常常有些事就給他放在心裡的比較多,哈,難怪有人會說我可能會自己氣死自己,不過其實也不然啦,認識我比較深的人都知道我不會氣在心底,不過最近我發現哦!!我好像對和自己比較親近的人比較放不下,有時會覺得很挫敗,哈,果然要氣死自己啦,所以現在開始要學習將事情放出來,不要悶在心裡,不小心把自己悶壞可就不好啦^^

台長: 幸福的主日學老師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