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3 22:56:57| 人氣3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月母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4月份,百貨公司母親節彩妝保養品特賣,買兩千送兩百的活動就已經開跑了,居然前幾天又結束了!真是悄悄的來,又悄悄的走,每天忙著過日子的我,都不知道有這種好康事情,來不及讓我去大肆採購,活動就下市了。百貨公司嘛!總是有一大堆名目,要從消費者的口袋中挖出錢來,我倒是不介意沒有趕上這波優惠。只是在這優惠中,我的荷包也因為是母親節而失血了!

曾幾何時,母親節這個節日讓我過得有些不情願,從四月份就開始要準備心意?

結婚,意味著多了一位母親,而這位母親必須要好好的討好,因為她含辛茹苦地把我先生養大,現在更是不辭辛勞的照顧我的兒子,身為人媳孝敬是應該的。但是,我的媽媽呢?怎麼都沒聽我媽在四月份就開口要東西呢?

節日,是一種心意,不是用金錢可以衡量的。自從去年的震撼教育之後,今年如此這般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就當是一種回饋吧!只是,婆婆耳提面命叫孩子省錢,時時提醒我們有近千萬的貸款,小寶寶將來的教育費是筆可觀的數字,錢要存好不要亂買股票,有時間和體力就去多賺點錢......等,但是到了節日,還是要兒子和媳婦拿出「適當」的心意!

今年,我也當了母親,可是母親節好像沒有我的事?

不過,還好的是,母親節一年只有一次,念在是先生的媽、孩子的奶奶,笑敬、孝敬也是應該的啦!

台長: 小芬
人氣(3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絮絮叨叨 |
此分類下一篇:做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夢想

因為小寶還不會有什麼表示,你再等幾年就會有小寶的愛心禮物了!
2010-04-24 01:54: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